【all金】这试胆大会跟我想的不一样!(上)

※学院pa系列

※ooc
 
※搞笑甜饼向

※喜欢这篇文的话请给我心或评论作为动力(´°̥̥̥̥̥̥̥̥ω°̥̥̥̥̥̥̥̥`)!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好好看跶!

 







凹凸学院一年一度的试胆大会又来了。
 

是的,关于这个活动是活动干事雷狮提议的,虽然在安迷修会长极力反对之下,说是什么“万一惊吓到了柔弱的小姐们怎么办?”,为由颇受到雷狮的一番嫌弃,还为此两人差点又一言不合打了起来。
 

于是最后两人协议让全校统一投票决定此活动成不成立,那当然,结果是出乎安迷修意料之外的以压倒性高票通过了本案,雷狮见状当然是笑的乐不可支了。
 
 
不过可惜的是,去年虽然办的还算顺利,但也没什么特别值得一提的,真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帕洛斯趁着活动期间带着脸上被即兴创作一番的佩利跑去吓死了一票人。
 
据当晚的目击者叙述,他看见两个行蹤可疑的拖把头和满脸乱七八糟的男人拿着手电筒从宿舍草丛那里引起了阵阵尖叫声。
 

但是呢,今年可就不一样了,今年有金在,想必肯定会更有趣,幸运的话搞不好还能借此奔上三垒甚至更远·······雷狮,你的意图是否偏了。


 




照以往的做法,这活动是会将校园内有填写过参与意愿表的人的名字写在纸上然后放进籤筒里,再让学生会负责抽出两两一对的组合在晚上前往布置完毕的校园进行探险并完成任务。


经由安迷修再三确认过签筒没有被动过任何手脚后才将筒子交给了书记委员——卡米尔手里,虽然是恶党的弟弟,不过安迷修知道在跟金有关的这方面,卡米尔还是跟自己站在同一阵线上的。

对此完全不知情的雷狮此时还充满信赖的看着自家弟弟,以眼神示意着对方什么。

 
雷狮:卡米尔,交给你了!


卡米尔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家大哥点了下头,眼神不时看进手里的签筒,他将手伸进筒子内仔细的搅合了遍,接着将筒子放置在会议桌上清了清嗓。


“那么就开始进行分组抽选吧。”


为了不被怀疑,卡米尔还事先抽掉了好一大半的组别,直至后面才抽出了写有雷狮名字的纸票。

一直抱臂站在一旁不吭声的雷狮勾起了嘴角,内心正暗自窃喜着“金身边的位置是我雷狮的了”。

不过一会儿,雷狮的笑容便逐渐消失,转而换上的是被好队友坑了的惊恐。


噢、一旁的安迷修脸色倒也不是多好看。
 

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卡米尔露出了淡淡的一笑,将雷狮和安迷修的名字一同写进了同组的名单中。

 
安迷修:我把你当朋友结果你却把我当敌人????
 

卡米尔:情敌少一个是一个:)


雷狮:卡米尔你等等,还记得你大哥是谁吗?????
 

 
“等一下!我怎么会和这个傻逼骑士同组?!”


“大哥,我这籤公平公正,这岂是缘分。”
 

“呸呸呸!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说好的?恶党你果然有作票嫌疑!金旁边的位置不会是你的!”


“别吵了,你们要吵,当天还有一整晚的时间可以吵。”



小插曲至此,关于之后的组别也是顺利的分完了,大致上也没什么问题······如果忽视掉身后那组正互掐对方脖子的幼稚鬼们的话。







 
活动当晚深夜十二时,事不宜迟,负责幕后工作的人员也早已在校内蓄势待发,学校先是将参与的学生集合在操场空旷处。

而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丹尼尔主任照常上台讲了一大串,总之就是那些小心注意安全balabala的·······。


金当然也是满脸兴奋的连规则听都不听的握紧着双拳。

“老早就听说过凹凸学院的这项活动,想想就觉得刺激呀!”


反倒是站在金身旁的紫堂幻还手握着家里三宠物的照片瑟瑟发抖,形成强烈对比。


“我的老天鹅,小斯、小巴、小达,怕是你们的主人今天可能没法活着回去了···万一到时找到我的遗体,记得把眼镜收好供奉起来啊。”


“紫堂你在那低估什么呢!要轮到我们组啦!”


“金·····我想我还是····”


“呀!别怕别怕!有我金大爷在保护你!”

 

紫堂只觉得还没进去前他就要被身后几名大佬用视线给灭了,天知道我怎么会把人品都用在跟金同组这件事上呢,肯定是我上辈子干的好事不够多。


看着金兴致高昂的推着紫唐幻进去前还不忘转头喊了声:

“格瑞我在里面等你们呀!”


而剩余的几批人马也陆陆续续的入校,只留下了剩下几个人乾着眼相互瞪着。


这活动本来就是自由参加,至于为什么年级排名前几大佬会在这,不用说,当然是为了金。



“无聊,你们自己玩去吧!” 嘉德罗斯不耐的开口,而他身旁同组的死对头格瑞也是板着脸,一副看似就要立马走人的样子。


“···我要单独行动。”


“哼、老子才不要跟这傻逼一块儿进去。”


“恶党,说话放干净点!”


“哎呦,我说你们几个学霸大佬怎么还愣在这儿呢?难不成是怕了?”

——来了,搞事的代表凯莉。

眼看这令人窒息的分组,不用多说凯莉也看得出来事情大致的来龙去脉。


“看来、你们都是沖着金来的吧?”
 

“那好、”

凯莉颇有兴致的勾起搞事的笑容,清脆的咬下了嘴里的棒棒糖。



“I have a good idea。”
 
 
 


 
 
另一边。
 


“我说紫唐啊······咱们的任务是啥来着?”


都已经进来十分钟了才贸然想起自己有任务在身的金停止了到处闲逛。

身为金的难兄难弟紫堂也早预料到会这样,庆幸的是还好刚才丹尼尔主任那段长篇大论自己有好好听进去。


紫堂: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讚 .jpg
 


“金你听好啦,首先我们必须先巡视校园一边,然后·········300字以下省略······”


在紫堂终于结束完一串臭烘烘的说明后快睡着的金才掏了掏耳朵起身。


“嘛、总而言之不就是想办法找到藏在学校里的宝箱后带着凭借返回吗!”


“呃····是这样没错,可我们一点线索也没有,甚至还要提防鬼们跑来吓我们呀。”


“鬼······对了!咱们去问鬼不就知道了?我可真是太聪明啦!”


“·········”
 
“我的队友真是个天才,呵呵。”




——tbc——

 
评论(9)
热度(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