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金】关于我和年级第一被关在储藏室的那件事

※学院pa系列
 
※ooc
 
※喜欢这篇文请给我心或是评论作为动力(´°̥̥̥̥̥̥̥̥ω°̥̥̥̥̥̥̥̥`)
 
※嘉德罗斯本来就对金有些好感前提

 
 



 

我叫金,是凹凸学院今年的新生。


现在和跟我同年级但实际上是跳级上来的嘉德罗斯关在地下储藏室里·······对,就是那个年级第一的大佬。


其实我觉得我可能活不过今天了,他现在在一旁瞪着我,他的眼神仿佛在告诉我离他远点不然就宰了我。


·······谁来救救我!!!


此时此刻的金只能欲哭无泪的面向墙壁独自讲起一人旁白。






 

至于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事情追朔回一小时前,我被丹尼尔主任叫来学校的储藏室帮忙拿几盒粉笔回班上,接着丹尼尔主任便披上外套挥挥手的离开了,而那时正好是放学时间。



“储藏室在哪儿啊········”

金摸着自己脑袋瓜左顾右盼,对于才刚进入到新环境的他而言迷路总是不得已的,吧。
 

总之,等金找到储藏室后便欣喜的跑了进去,里面很暗,因为其中一管电灯烧坏了,金绕过储藏室内中间隔着的一面中空式架子,开始翻找起粉笔。


“怎么乱七八糟的呢!这不都找不到粉笔了吗!”


“啧、是哪个渣渣这么吵?”

闻言,金立刻转头朝向声音传来的角落,一抹金毛慢悠悠的起身,看似刚睡醒的眼神里透漏出了被吵醒的不悦。


······这不是隔壁班的那个嘉····嘉什么来着?

金搔着头,不断思考起对方的名字。
  

“嘉德罗斯。”


“哎呀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看你那白癡的脸上写着大大的『你谁啊』我会不知道?”


“说谁白癡呀!”


“你。”


“你·····!”

金才正想回击,此刻储藏室内唯一的光源被关上并传来了外头门上锁的声音, 恐怕是负责打扫这里的班级从外面把门给上锁了。



“?!”


“噫、等等等等!”

金摸黑大叫着,遗憾的是上锁的同学早就跑了怎么会知道里头还有人呢。


“吵死了,安静点渣渣!”

嘉德罗斯揉了揉自己的挂着黑色耳钉的耳朵。


“你没听见门被上锁了吗?!”


“不过就上锁你大惊小怪个毛线?”

金一时无法回应,只能皱起自己的眉头,现在房里很暗,金什么也看不到。


“我说你·······”

金跨起了脚步,却不慎被一旁的纸箱给绊倒了下去。


“啊!!”


妈耶要脸扑地了!!!要扑·····地板何时变软的?


金伸手摸了一把,是很柔顺的发丝,自己的胸前感觉还被吐着热气,金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自己该不会是压在嘉德罗斯身上了吧?!


是的,金现在是双腿跨坐在嘉德罗斯的腰上,上身贴着对方的脸,真要说的话是个极其暧昧的位置,不过对于这两个某方面一样单纯的傻子来说根本没人注意到这点。


“·······三秒。”


“什么?”


“三秒内不起来就把你给宰了!!” 


金感受到自己腰侧被人用力的给掐了一把才惊恐的从那人身上跳了起来。


“你不能温柔点叫我走开吗!”
 

“本大爷还没把你直接轰出去就该谢天谢地了!”


嘉德罗斯起身拍了拍自己校服和围巾,接着拿出了手机点开手电筒的app,这时才总算能勉强看清了四周。


“哼、你个渣渣好好感激我吧,我这就叫雷德过来开锁······无讯号???”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可真感激你啊哈哈哈!”


嘉德罗斯黑下了脸,真想冲过去一把掐死这个抱着肚子在地上打滚的家伙。
 

“再笑我就让你一辈子都出不了这里。”

然后金就乖乖闭上了嘴。
 






在那之后两人都沉默,应该说只有金一个人一直东问西问的,而嘉德罗斯则是眯着眼靠着墙休憩。


“呐、你怎么会待在这里?”


“这里超无聊的啊。”


“肚子好饿——而且好冷——”


“你就不能安静点·····”


“哈、哈啾!”


“…………”


“过来。”

金歪了歪头走到嘉德罗斯身边,下一秒便被人迅速扯着衣领拉到对方怀里。

 
嘉德罗斯将围巾分了一半绕上金的颈上,两人依偎在一起,金觉得嘉德罗斯很暖和,也许是因为他也是金色的吧。


嘉:????
 
 
不写了,我觉得我浪漫情节的知识太少了,该去补点知识。
总之金很迅速的睡着了,而且一睡就是直至早上,在这一夜里由于嘉德罗斯先前就已经睡饱了导致他一整夜几乎没睡,反而都在看金。
 

后来,金才知道嘉德罗斯会在储藏室里只是因为翘课跑去打个吨而已。




——
 
 
关于设定那篇我觉得太乱所以删掉了
顺带一提这章的时间线是刚开学金和嘉嘉的初遇,至于年级前五争宿舍房间之大乱斗也是之后的事了

 
评论(4)
热度(8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