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雷狮那家伙又来了!!”

金不满的扯了扯衣角,大剌剌的一把掀起了上衣,从白皙的锁骨到纤细的嫩腰上全是被疼爱一番后留下的痕迹,密密麻麻。

看着看着,身为清纯小直男的紫堂幻必然是瞬间烧红了脸,赶紧把金的衣摆给拉下。


“金·····你们每次都这么激烈的吗····?” 紫堂捂着脸小小声的开口道。


“与其说激烈不如说是雷狮那家伙单方面的变态!就说了不要每次都弄的全身上下都是,这要是被其他人看见多尴尬呀!”


“啊、因为只有紫堂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所以我才告诉你的哦!”


“那咱们不做兄弟了吧······”


要是雷狮突然冲过来踹开门看见老婆对着别的野男人秀青春的肉体,想必我紫堂幻恐怕就要葬身于此了吧。
 
 
“嗯你刚说啥???”


“不不不、我什么也没说!”


“唉——我还真怀疑雷狮是不是嘴里有虫,一天不咬我会死吗!” 


“不如····金,你也给他咬回去?”


“放弃吧,他肯定会给我加倍咬回来的。”


金:好气喔 家里有个爱咬人的大猫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与此同时 在金和挚友苦诉时另一边的雷狮倒是很愉悦的对着卡米尔炫耀自己背后历经千千万万个夜晚的佳积。


 
评论(7)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