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all金主安金】亲爱的,我会保护你(上)

※病态爱情观扭曲黑化安x金

※巨欧欧西

※可能含猎奇、扭曲、流血、自残成份

※大概小段子

※之后有车♂

※喜欢的话请给我个心或是评论当作动力好吗(´°̥̥̥̥̥̥̥̥ω°̥̥̥̥̥̥̥̥`)







安迷修单恋很久了,但是他相信,总有一天单恋、会变成双向爱恋的。


安迷修喜欢的人叫做金,是个有金黄发色活泼的男孩,和自己相差四岁。


从小巧的五官、湛蓝色的双瞳、紧致的锁骨到小小的双手,再到那双白皙的小腿。


金的身上无一处是安迷修不喜欢的。


特别是他的笑容,安迷修特别喜欢,想把它化作永远。


安迷修有时候很讨厌金。


他不喜欢金那样对谁都好声好气的有说有笑,甚至是露出笑容。


——那明明······是只能对我一个人露出的。



他也不喜欢金的身上有其他人的味道、视线、或是别人的触碰。

因为他知道,四周的那几个家伙都虎视眈眈的惦记着「他的金」。
 
 

  
 
 
金和安迷修虽然没有同居,但是两个人的住处却很近,所以金三不五时就会跑来找安迷修聊聊天。
 
据金所说,他和他多年的发小格瑞其实就住在隔壁,但是格瑞今年要忙着准备高三学程,金想想还是别去打扰他了。
 
 
为此,安迷修对格瑞有些难以言喻的不悦。
 
 
·····原来我只是备用的吗?
 
  
 
 

 
 
 
安迷修知道很多人喜欢着金,但在他眼里,那都称不上是爱,身为骑士的爱,是致死不渝的,是慎重的,是强烈的,是甩也甩不开的。
 
 
其他人都仿佛尘土,一吹及散。






 


等金来的时候,房子内一片昏暗,只剩下卧房的房门微微敞开一缝隙,里面还有一丝丝微弱的灯光。


金发现安迷修有时候喜欢一个人躲在房里不知道在做什么的晃神。


随后金推开了房门,发现安迷修则是背对着自己坐在书桌 前,手上好象有什么,但是桌前的灯太微弱了看不清楚。

  

他试探性的喊了喊、

“安迷修、安迷修!”


“怎么了吗?金。”

安迷修从恍惚中清醒,并转过头像平时那样对着金露出了笑容。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儿、就是想来问你要不要一起去撸串,雷狮约的!”


听到后句时,金总觉得一瞬间好象看到安迷修的脸色有些异样,下一秒又好象觉得是自己看错了。


“金,我有点不舒服,这就不去了。”


“欸?肚子疼吗?”


”没事的,你去吧。” 安迷修伸手揉了揉金软蓬蓬的毛发轻笑。

恕不知在他温柔的的身后,那双有所遍佈刀痕的手臂里正握紧着随身小刀,带着刚淌下而鲜红的血滴。


目送走金后,安迷修眼神瞬间暗了下来,抬起还留着血的手臂和利器,他叹了口气。






  
 

安迷修其实不想让金去,他无时无刻都想把金牢牢的、寸步不离的绑在身边,哪里也去不了。


他的双眼里只能永远映着我的身影


但是不行·····现在还不是时候。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再多等待一点,

之后———你可不能再这样离开我投降别人的怀抱了啊。

  




  

事情最终引爆的事来自于雷狮。


据说那天雷狮一如既往的约了金去撸串还差点睡了金,好加在金那时候意识还是清楚的,赶紧在对方把自己衣服给扒光之前推开了浑身酒气的雷狮,好象下一秒就会把自己吃抹干净的野兽一般。

金小跑着步,下意识的就跑来了安迷修的住处。


安迷修闻言,他抱住了因一路跑来而气喘吁吁而颤抖的金,安抚似的轻拍着他的后背。
  
  
“别怕、金,我安迷修在这里。”


在金看不到的地方,神色凝重,深沉的祖母绿中透露着隐约的怒火。







不可以再这么放任着金向外跑了,太危险了。

那个可恶的恶党已经有了动作,
要是我的东西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办?

我的东西,只能是我的。


我的金。



安迷修这么想着,同时,他也付诸了行动。



他在事发之后,凭借着“时间不早了,你就在这里住上一晚吧。”为由,轻易的留下了金,并在给金的饮品里渗入了轻微的安眠药。


一边想道,就是因为金你太好骗了才会这么容易被人得逞啊,但是没关系,我不会再让你有任何危险了。




 

  
安迷修特别订制了一条不鏽钢的铁链,还有一对镣铐。
  

为了能将金留身边。
  
  
金醒了,他的手脚被锁在床头,身体被放在柔软的大床上,嘴被捂住了,针扎再久也没用。

这里只有他和安迷修,但安迷修却不象金所想的那样会前来帮助他。

看着安迷修不断自上而下的打量着金,仿佛再看一件至高的艺术品一样的入迷。

见状,金只能任由泪水啪搭啪搭的流下。



“······?”


安迷修忽然皱起眉,伸手轻抚着金圆润的脸颊,指腹轻轻象是对待世界珍宝那样的抹去了眼角的泪水。


他不懂为什么哭了,我只是想让你远离那些危险,想把你留在我身边被我保护。


“金不喜欢这样吗?”

“为什么?是我做的不够好吗?”

“呜呜·······”


看着金的泪水不断滚滚而下,这个人为什么能连哭都这么好看呢?

不自觉地、好想看他因为自己而哭的快要断气似的,满脸通红,眼神迷蒙的样子。

  
忽然一个激灵,安迷修露出了微笑。


“啊······我知道了,只是你需要更多疼爱吧?”

“对不起呢,看来是在下给你的爱还不够多。”

“没关系的!我们还有未来,还有很长很长的日子。”

“在下会细心的照顾你、爱着你。



“直到你再也离不开我。”



骑士笑了,那是个使金背后感到一阵凉意的微笑。





——tbc——



———


我居然一日双更!!!

其实写的不太好,总之下篇有车,本来想写的更猎奇的,不过想想亲妈们会心疼的。

 
评论(20)
热度(99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