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金】我不过弄丢了你一会儿怎么就多了个情敌

※老子黑社会酷炫霸气潮男雷→天然少根筋整天无意识撩人小天使金←温柔暖男后期黑化私人保镖安
 
※年操有 金18 雷20 安21
 
※一如往常的ooc
 
※喜欢此文的话麻烦还请给我个心或评论作为动力感恩!
 
   

   
   
   
昏暗的灯光下混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气息,甚至是女人身上那刺鼻的香水味。
不管是哪一处又或是角落都能见着穿着薄透的女人与年轻男性的笑声和亲密互动。
   
一开门便能第一眼就看见置于大厅中间特等席的墨髮男子旁还参杂着其他女性并与之近距离的接触着,抚媚女人这种事对他来讲已是家常便饭,却也感到无新意,一昧地乏味。
 
男人灵活的手指顺着女人的曲线缓缓顺流而下,停留在那隐密的禁地徘徊着,上头那淫斐的水声,两个人的热情共舞所拉起的诱人银丝,带着丝丝的酒气,所有被看上的猎物都将深深陷入这令人畏惧却又无法自拔的陷阱中。
 
 
"今晚我们....." 
  
略高的音调带着些许撒娇的语气,女人暧昧的趴扶在男人胸膛上。
 
她还尚未完话便被男人给冷漠的一把推开了身,女人不解地抬头看向对方,只见对方有些走神的视线一直看向门口处。
 
 
玻璃製的自动门敞开,在人声吵杂的店内大家都各自玩各自的,跳舞的跳舞、饮酒的饮酒,根本就没有人会去注意到那蹑手蹑脚的身影。
 
但是男人注意到了,紫眸瞥上门前的一抹金髮,由于步伐实在是太过于僵硬他想不把视线看过去也难,对方面上略显生涩的模样,谁都能一眼能看出是第一次来到这样肉山酒海的场所。
 
更令男人留意的是对方看上去也不过就十几岁的孩子,他并不是很在意为什么未成年能进来,反正他也差不多在这个年纪就经常出入类似场所了。
 
男人挑起眉,正好与男孩对上了眼,碧空色的眼还挺好看的,男人心想。
而对方似乎是看见了自己身上的现况,在男人看来有些好笑的胀红了脸的转头就跑到人烟较稀少的角落。
 
 
“有点意思。” 
 
女人不满被无视的喊着男人的名字,而这个叫做雷狮的男人随后却推开了身上的女人将人像玩腻的玩具般晾在一旁,悠哉的朝男孩所在之处晃去。
 
 
❁ 
 
 
 
金髮的男孩叫做金,本来是跟着人来到此区的,谁知道这附近地形这么复杂鳞次栉比,才没两下就跟丢了,金垂头暗自叹了口气,要是被对方找到肯定又会被唸个整晚吧。
  
金本想着半夜在外吹冷风难受,不如找家店坐坐,就这么恰巧唯独这间店的看板还是亮着的,上头挂着大大的“AOTU酒店”还用LED描绘着字体周围,闪的金有些眼疼。
 
突然一个灵机一动,他想起他那位自称骑士的保镖先生曾再三叮咛过他不要出入类似场所,可金生性活泼好动对什么都抱持着很大的兴趣,这回没人拦阻,他当然是果断决定进去转转。
 
 
不忘说,他刚还差点被外头的看守人员给扔出来,直到金气呼呼的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件证实自己已成年才被放了进来。
 
 

 
 
 
“哇——这么热闹的吗!” 
 
男孩踏进了店门立刻就是一阵小惊呼,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闪烁,过于大声以至于刺耳的电子音乐,金像是未见过世面的左右顾盼,到处都是穿着暴露的女性与左拥右抱的年轻男子。
 
金第一眼就瞧上了那个坐在最醒目的位置上的男人,上头还压着一名女人,两人动作极为暧昧,男人发觉后对上了他的眼,垂眼含着女人的唇,此时男孩唰—!的一声便满脸通红。
 
对于一个从小身心健全刚成年的大男孩来说的确是太过了点,金立刻就转头找了个吧台边最角落的位置坐下。
 
 
“现在的成年人都这么刺激的吗······” 
 
金捂着泛红的脸呢喃了几句,直到白发绑着几搓辫子的酒保轻敲了金的桌前,对方才从指缝看了眼。
  
 
“这位先生要点些什么呢?” 酒保擦拭着手里的玻璃杯问道。
 
 
金抬头向酒保身后的看板大略扫了遍,怎么都是些奇怪的名字还用英文写着,他看着都眼花了,更重要的是他还不能喝酒,据失蹤已久的老姊曾说自己是不能碰酒的。
 
 
“那个····水,水就好了!”
 
 
“都来了这里,不喝酒怎么行?” 突然一只手拍上了金的肩膀,男人俯身将侧脸靠近金的耳旁说道。
 
 
“哇啊!是刚才那个不检点的家伙!!” 
 
金下意识的就从吧椅上跳了起来喊道,还不小心把心声给说漏嘴了,想不到男人没有因此而动怒,反而抬起身笑道。
 
 
“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直白的评论啊,还是个小鬼。” 雷狮拉开了金隔壁的椅子顺势坐了上去。
 
 
“那啥···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金慌忙的摆了摆手,对方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
 
 
“既然如此,你就陪我喝一杯怎么样?”
 

“欸,可、可是我不能喝······”
 
  
“难不成是未成年?怪不得一脸孩子气的样子,这里可不是小孩子该来的地方啊。”
 
 
这么听来金可就不服气了,他鼓着脸颊一屁股坐回雷狮身边,小幅度的拍了下桌面,也不知打哪儿来的勇气口出狂言。
 
 
“谁说我未成年了!喝就喝!”
 
 
“哦?这还挺有志气的啊。” 
 
雷狮闲着闲着也没事干,看这金毛的小鬼还挺有玩头的也就抬了抬手示意一旁的酒保,白发的男子一眼便明瞭,很快的就上了两个玻璃高脚杯和一罐瓶身幽黑的看似高档货的酒瓶。
 
雷狮接过酒瓶,熟练的翘起瓶口的软木塞,随着软木塞被拔出,一股浓郁的葡萄香并伴随着酒气溢了出来。
 
一旁的金咽了口水,看着那透明的高脚杯里盛装着紫红色的液体。
 
 
······开什么玩笑,他长这么大根本没闻过几次酒,更别提是喝酒这回事了。
 
真要说有没有喝过的话,大概只有以前不小心把米酒当成白开水一口气干完结果被呛的半死这种惨痛的经验吧。
   
 
可惜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现在就算怂了也不能回头,而且他可要证明自己是个成年的真男人啊!喝酒这点小事算什么呢!
 
眼看雷狮不一会儿就将两个酒杯倒了个八分满,还好似贴心的将盛满液体的酒杯递上金的面前。
 
 
“请。” 
   
雷狮恶劣的勾起嘴角,像呼吸一样理所当然的一口就喝去了半杯——这下自己不喝的比他多怎么说得过去呢!
 
 
金在雷狮直直的注视下勉强的拿起了酒杯,唇瓣贴在杯缘摩挲着,直到他深吸了一口才一口饮尽,其实倒也不难喝,甜甜的,身子也稍微暖了起来。
   
对方也没想到自己会干下这杯的顿了顿,金心里不时有种莫名的得意感,又没学乖的放下酒杯堆了回去夸下海口。
 
 
“再来!”
 
雷狮也很配合的照做了,再次将空着的酒杯盛满,金八成是喝上瘾的一杯接着一杯。
 
而雷狮自己则是从头到尾也就只喝了最开始的那半杯,他撑着脸像是在看一齣好戏似饶有兴致的看着金的面颊逐渐浮现出一层淡淡的红晕还不打算就此住手,甚至连讲话都略有含糊的口齿不清。
 
   
“小鬼你可真会喝啊,整瓶都给你喝个精光了。”
 
雷狮晃了晃手中的空瓶,想着差不多也够了,没想到早已轻微醉意缠身的金却不满的贴上了雷狮想伸手拿对方还没喝完的半杯酒。
 
 
“嗯唔······给我!” 金的声音像是小奶猫一样,还轻打着酒,软软的身子在雷狮身上磨磨蹭蹭的。
 
 
“喂小鬼、你都醉了还想喝?”
 
 
在金快要勾着眼前的酒杯时就被雷狮从面前拿走并把剩下的酒都给喝的一干二净,接着猝不及防的扭过金的下颚一吻而上,伸舌试图将液体推入对方嘴里,突然其来的袭击让金霎时清醒了几分,视线不自觉向下看着自己与男人两唇贴合之处,金惊慌的就想伸手推开,不料雷狮还得寸进尺的揽住金的腰侧不让他走。
  
  
“唔唔······!!” 一直到了确认金把酒都给吞下后对方才满意的松开了口,不忘用指腹拭去嘴角残留的水痕,神态自若的看着金气喘吁吁。
  
  
“看来你不太会接吻啊。”
 
 
“你突然干什么啊!!” 金羞愤的大喊,还引来了四周人的关注。
 
 
“没干什么,不是你叫我给你的吗?” 雷狮一副理所当然的整着自己被金压皱的领子。
 
 
“我哪里·····!”
 
 
“金。”
 
一道清冷的男声引起了两人的注意,湖水绿的瞳眸在昏暗的光线一沉,棕髮的男人跨大步向前稍用点力的一把拉起在雷狮身上的金。
 
   
“安、安迷修······” 
 
金被这一拉吓的不敢回头直视身后人,手腕上的力道抓得金有些疼却又不敢出声,棕发的男人先是神色不悦的瞪视了不以为然的雷狮一眼,很快的又把重点落回金的身上。
  
   
“金、我给你解释的机会。” 男人的声音很沉,像是隐忍着愠怒。
  
  
闻言,金落下了冷汗,这个人向来极少生气,安迷修是从什么时候在那裏的;刚才的他都看到了吗?
  
如果是这样,对方铁定是生气了,而且是非常、超级生气。
 
毕竟一开始安迷修就说过了要跟好他,不仅跟丢了还自己乱跑到这种地方就是自己的不对,大不了这几晚都吃不到夜宵再被唸个几天吧。
 
安迷修看金没有回应,松手将金拉入怀里并带了出去。
 
 
“我们回去再说。”
 
 
 
——tbc——
   
 
  
这章大概是金怎么惹安生气然后抓回家好好教育一番的原因(??
 

 
评论(36)
热度(1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