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奶油鸡排加糖不洒胡椒盐

沉迷ALL金

不知道为什么画质变差了(´Д⊂ヽ

【all金/娱乐向】今日金到底被人抱走了没?【聊天体】

※all金,雷者自回避

※OOC

※很短的小短文
  
※很久没写文章如果有不好还请见谅
  
※群组聊天体

  
→以上没问题?

  
───Go↓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是格瑞和金以及凯莉紫堂四人正好在凹凸大厅遇上红绿灯三人组,不用想也知道某嘉九岁......

  
呃,现在该说嘉十岁?啊算了,这不重要

嘉德罗斯:什么不重要你个渣渣差不差一岁可多了!

总之呢,他们一如既往的上演大赛第一第二的那些日常约架事件,正好也碰上大赛第四第五看见金被护在格瑞身后便加入了这莫名其妙的夺妻战争。


你问我怎么又是这么老套的剧情?


嘛嘛,乖乖看着就是了别计较这么多【摊手】
  

  

【金小天使保卫队群组】
   
  
40米长原谅大刀:金人呢


雷总:鬼知道小鬼到底在哪里


安有马:上一秒不还在一旁看着的吗


凯dalao:还敢问,你们在大厅搞这么大的事儿金早就跑了


大罗神通棍:虫子,说清楚渣渣是不是你带跑的!
   
 
凯dalao:呵呵你说呢?


雷总:还说我们搞事你哪来的资格说我们?


凯dalao:唉呦冤妄啊,我何时搞事过了?


40米长原谅大刀:真不知道隔壁直播帖人称搞事大佬的星月腐女是谁来着?


安有马:别擅自把在下和你们混为一谈,我只是来带走老婆的


雷总:你个安没马,金是我老婆!
 

大罗神通棍:mdzz谁说是你们的老婆了,通通给我离渣渣远点!


40米长原谅大刀:你们当我这幼驯染当假的?


大罗神通棍:幼驯染?哦,你是说永远的好朋友嘛!

雷总:整天被自家幼驯染发好友卡,还是“最好”的呢【耻笑脸 . jpg】


安有马:格瑞你别担心,在下会照顾好你 “最好的朋友” 一辈子的,不用怕收不到咱们俩的喜帖!


40米长原谅大刀:mmp,一群空降部队以为能胜过发小???


大罗神通棍:呵


雷总:呵


安有马:呵


凯dalao:行行好,你们这些武斗派整天除了约架还会干什么?


雷总:干金


40米长原谅大刀:干金


安有马:干金
  

大罗神通棍:干渣渣
  

凯dalao:警察局出口右转,别忘了申报公然性骚扰罪,一群死给【白眼 . JPG】


40米长原谅大刀:凯莉我给你机会说,金在哪里?


凯dalao:我凭什么告诉你们?


40米长原谅大刀:如果你不介意我把你的头发通通砍了


凯dalao:啧啧,行啊,我说,先叫声星月美女来听听


雷总:你让我们光天化日下撒谎不怕舌头断掉?


40米长原谅大刀:星月美女


安有马:星月美女


大罗神通棍:星月美女

雷总:卧草,你们这些不要脸的家伙


凯dalao:除了姓雷名狮的以外其他都来私我告诉你们金的位置


雷总:......


雷总:....星月美女


凯dalao:呵,真有脸



-完?-



格瑞:什么永远最好的朋友,你们以为我想吗???

谁叫我把自家发小当老婆,对方却只把我当作好的朋友【欲哭无泪,不能崩人设啊】

前几天看完凹凸之后就中毒回不去了
妈耶瑞金好好吃喔(边哭边嚼

疯狂吸胜出毒💛💚💛💚💛💚

「是生是死,由你自己决定、」

畫了轰总❤

「區區一個無個性、」耳邊不斷徘徊著這樣的聲響,令人窒息。

P1 中學時期黑化出久

P2 隨筆私設軍裝咖醬

P1 搞事小劇場 轟總的深情歡唱Time

飯田:禁止把腳踩在桌面上!!

切島:哦哦!轟也嗨起來了呢!

綠谷:轟同學是不是不小心吃到不乾淨的東西了?

爆豪:八成是被白癡臉傳染了吧。

上鳴:關我什麼事?!

峰田:喂!!不要隨便把人家的臉拿來當背景玩啊!!

P2 三人玩自拍

P3 私設私服轟總

P4 兔耳帽T出久

P5 勝出

P6 綠谷出久吹正常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