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奶油鸡排加糖不洒胡椒盐

想嚐一口我的昵称吗?

沉迷ALL金 主雷金>安金=瑞金

图文cos三修 都很废不过只是一块渣
顺带一提这里湾家人

炸希/阿希/还是什么什么希之类的随你叫啦

妈耶 千 千粉了·····!!!
突如其来的涨了不少2333 各种感谢你们哇!!
今后也有持续当个优质金吹 吹好吹满hhhhhh
好了 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回馈你们
So 那你们有什么想点文的吗 限金受向 车刀糖都可以
没有限人数 我看喜欢就写啦 更文低产 我可能不适合文手233

我好饿 好想吃雷金糖
刚想到一个脑洞 就是金和雷总相差身高25公分很不方便亲亲
然后金就把雷总的头巾往下一拉让雷总弯下身
特么多甜啊

想想我还没画过黑金呢
心血来潮画一发:3

关于前几天放的那个雷金小段子
因为自己想看那一幕所以我画了

吸雷金毒:3333
我好爱你们

雷狮总是喜欢抱着金那比自己小上几倍的身子 然后低头将下巴搁置在那肩上蹭着还不忘说些调侃金的话逗他耳根发烫

而金总是会嘴上说着嫌弃觉得重 不过还是会更蹭近雷狮的怀里调整好舒适的角度然后一边打着手裏的游戏机

“你个没船没节操的大流氓。” 金皱眉。

“说什么呢,我这不是还有你吗?”

还有的时候 睏意来了 雷狮就二话不说的栽在金的颈侧沉沉睡去,手臂依然紧紧环抱着金,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当等身抱枕了。
 
不过没多久后,游戏打累了,金还是会不自觉的躺在雷狮怀里安心的睡去。

——

决定无聊就摸个小段子 太短我就不打Tag了
然后向世界宣布我爱雷金

【雷金车】挚爱

※ABO

※一台小破车

※雷→金←安感情前提

※ooc

※喜欢此文请给我个评论或心作为更文动力!

 



   
    
  
有时候,在为谋取自利的情况下,即使是敌人也会变成同战场上的盟友。
  
  
但是他们都心知肚明——
  
  
他们之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是不带着阴险狡黠的企图心的,他们慢慢等着某个时机,然后趁机将人推入火坑,眼不见为净。
  
   
  
  
「金」,一个饱含了无数情与罪的名字。
  
  
他们都爱着他,想把他拥在怀里,哪里也去不得。

 




 
  

金是个Omega,不过身为Alpha的雷狮起初并不知情,可能是因为金平时的信息素就非常非常的淡,淡到像是个beta。

 

这个叫金的小鬼跟他的感情还不错,因此雷狮经常在闲暇之余找金一同撸串去。


金虽然有时候实在是傻的让人皱眉,但他总是能将自己的好心情传染给别人的魔力。


雷狮并不讨厌金,反倒还有些中意。



他想,是时候给弟弟找个大嫂了。








有一次雷狮意外之下的给金灌了酒,说灌也不是,要怪就怪小鬼自己还喝不到一瓶就醉醺醺了。


结果他就在金的身上开始闻到一股淡淡的、却十分吸引人的果清香,接着,那味道慢慢的浓郁了起来。
   

“!小鬼你是个ome·······”


不待雷狮把话说完,金已经先蹭上了雷狮的手臂。


“唔·······雷狮····”


  
喜欢、很喜欢,喜欢到想把他抱在怀里,想让他成为自己的所有物。



因为喜欢,所以他不想弄伤对方,那天晚上雷狮也强忍着要把金按在地上日的情绪压下,赶紧把金给送了回去。


在某些方面,雷狮还是有点细心的。



但雷狮知道、他的死对头,那个傻逼骑士安迷修也对金抱有着同样的感情。


而安迷修,也是个Alpha。



Alpha之间在想什么同样身为Alpha的雷狮怎么会不清楚呢?


标记、结合、伴侣、大致上就是如此。


先下手为强是雷狮的原则。



前言撤回,雷狮已经耐不住了,应该说、他本来就没有多少的耐性,能忍到现在还不出手对他来说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




他已经不想再跟金玩友情游戏了。
  
  
    
   
 
  上小破车啦
   
   
   
  
雷狮本以为这样就能暂时获得金的所有权。

因为他深信着那个坚守骑士道的家伙是绝不会跨越那条线,他不会对金做出比这还超过的事。


强迫并不是安迷修的作风。


  
———嘛、谁知道呢?
  
  

——end——
  
  

  
写到一半我已经不想写了 我的车开的好破······
这篇本来是黑化雷X金
然后我发现雷总黑化我会写成流血成份所以我放弃这个念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