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怎么办你们一个个都对我心怀不轨!!!

※本来想写搞笑向结果好象有点黑化了(
 
※内含雷金、安金、瑞金、嘉金
 
※ooc如我
 
※喜欢这篇文麻烦请给我个心或评论作为动力(´°̥̥̥̥̥̥̥̥ω°̥̥̥̥̥̥̥̥`)!!
 
 
  

 
 
 
金髮且身形矮小的男孩气喘吁吁的直奔进转角处幽黑的巷弄内,他躲在大型的废弃物后头瞪大着圆润的蓝眼,竖起耳尖听着随后紧追上来的脚步声呼啸而过。
 
待确认脚步声终于往反方向远去后,男孩才松了口气,顺着壁面滑坐而下。
 
 
“唉———”  
 
金叹了口气,赶紧从口袋内掏出了手机,迅速点开目前唯一能求救的对象的讯息窗。
 
 
 
【与 @凯莉 的对话】
 
 
金:凯莉你在不在!!!!
 
 
凯莉:怎么啦?慌慌张张的
 
 
金:怎么办!!我被人给追杀了,现在正在逃亡中啊!!!
 
 
凯莉:哦?你不是跟格瑞那几个家伙在一块儿吗,谁这么大胆还敢动你?
 
 
金:哪没有!就是他们啊!
 
 
凯莉:哎呦、玩这么刺激的呀
 
 
凯莉:emm好呗,你在哪我现在过去
 
 
金:!!你等等,我把位置发给你!
 
 
 
不料金才把座标发了过去才正想心安,一通写着私人来电的通话便拨了过来,金没有多想,又理所当然的接了起来。
 
 
“喂·····?”
 
 
“金。”
 
 
从电话另一头传来的是略微的低沉而带点沙哑的男声,金很清楚那是谁的声音,顿时不寒而慄。
 
 
“找到你了———。”
 
 
 
—————是安迷修!!
 
 
语毕。通话被切断了,金吓得直冒冷汗,直到身后传来了另一人的气息在耳边徘徊,带点清淡而不刺鼻的酒香,好像下一秒就会被这股味道给缠绕住,金没敢转过头。
 
 
“不要拒绝我。” 男人的语气带点眷恋,拒绝不了的温柔。
 
 
“安迷修······!”
 
 
温热的手心包覆住金的腰侧,顺理成章的滑入衣内磨蹭着手感极佳的皮肤,金咬着牙试着推开对方,可对方依然不为所动,甚至是变本加厉的加深了力道。
 
 
 
“对海盗的猎物上下其手······安迷修,你莫非是自寻死路?”
 
 
金仿佛找到救星似的极力探出头朝着声音的来源看去,在看到那人后金不但没有为此重获希望,反而是逐渐垂下了嘴角。
 
 
死定了,还来了个大麻烦!!!
 
 
 
“恶党,别坏我好事。”
 
 
安迷修沉下碧绿色的眼眸,面色复杂的稍稍侧过头不悦的瞪视着还一副饶有兴趣的雷狮,他侃笑着,露出了锋利的獠牙。
 
 
雷狮踏出了脚步,虽然不明显,但从金的角度看去能隐约发现到雷狮的脚步有些摇晃,眼神里流露出的满是对猎物的饥渴欲望以及不寻常的燥热感。
 
 
眼看眼前的两人就要打起来,金立刻趁着安迷修一个不注意的凭着自身体型优势,从两人的空隙中窜了出巷内便又是一阵迅速溜去,留下巷里沉闷的两人。
 
 
“啧、又弄跑了。”
 
 
“没事,他们两个会拖住的。”
 
 
 

 
 
 
“哈···哈····哈啊····” 
 
金头也不回的一路拼命的朝空旷处跑去,这下可不妙,万一真被那群酒后乱性的家伙逮到了,谁知道他还能不能看见明日的紫堂幻。
 
 
不说你们可能不信,本来是约好和雷狮他们一伙撸串去的,天知道他们居然全都喝的醉醺醺的,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启动了什么很不得了的开关。
 
以至于他沿路冒着差点被扒光衣服的风险逃了出来,真是太可怕了,怎么大家一喝醉就像恐怖情人 之似的,难不成是单身狗当久了,连我这个英俊帅气的大男人都想下手???
 
谜之音:不,你没有,你的错觉。
 
 
说到这,凯莉不知道是跑哪去了,现在也不能回给凯莉发的那个位置,怎么办呢,不会真要等到他们酒醒吧?
 
 
“金!”
  
  
“凯莉!!!”
 
说曹操曹操到,金一个飞扑,止不住的向前抱住了凯莉。
 
“你可终于来了,总算有个正常人啦!”
 
 
“咳咳·····金你先放手,我快被你给勒死了。”
 
  
“抱歉抱歉,我太高兴了!” 金笑呵呵的松开了手,接着把事发的前因后果都告诉了凯莉。
 
 
 
“…你这傻小子该不会真以为他们全是醉了才随便袭击你的吧?”
 
 
“欸?难道不是吗?”
 
 
“老婆是个傻子,勇敢追爱情路坎坷。” 凯莉除了想把这句话送给那群大佬外也没什么特别的想法了。
 
 
金:喵喵喵喵喵喵喵?????
 
 
 
“总之,你就先躲我这吧。”
 
 
“真的吗!!太好啦——!”
 
凯莉示意着金跟着自己走,金当然是二话不说,毫不迟疑的跟了上去,然而在金看不见的地方,凯莉正略有戏看的勾着嘴角上扬。
 
 

 
 
 
金一路上都乖巧的跟着凯莉,虽然说是路癡,但是总觉得这条路好象似曾相似。
 
 
“呐凯莉,这里不是我刚才给你发的位置吗?”
 
 
“哦?是吗?” 
 
凯莉漫不经心的敷衍答道,抓住了这点的金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金放慢了步调,试探性的开口。
 
  
“凯莉你·····是不是在我之前就遇上他们了····?”
  
  
闻言,凯莉停下了脚步,转身面向着金,两人不知不觉已经有了一小段距离,无法言喻的距离感。
 
此刻明明不该有的第三人,凯莉的眼神却是朝着自己的身后,好象还另有其人似的,金的额间滑落了一滴冷汗,不敢置信的咽了口水。
  
  
  
“凯·····唔呜?!!”
  
  
嘴巴被人略大粗糙的的掌心给包裹住,金下意识的挣扎了起来,碍于身后人的力气跟金简直是天差地远,金还抱着一丝希望的想看凯莉求助。
 
 
可惜的是,女子的身影早已退去,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对在暗里闪烁着而不可轻视的金瞳正狠狠的盯着自己,一股难以启齿的压迫感使得金僵住了身子。
 
 
“这不是挺会跑的?渣——渣。”
 
 
“嘉德······!!” 嘉德罗斯毫不手软的一把捏住金的下颚,金只能不成语句的支支吾吾。
 
 
嘉德罗斯的脸在那遍澄澈的蓝瞳的映照下逐渐放大,两片倾吐着气的双唇就要贴上,身后人似是不快的将金反身搂进自己怀里。
 
 
“嘉德罗斯,别太超过了。”
 
 
“哼、少废话了,格瑞。”
  
 
“呦、看来是亡羊补牢了呢。” 鞋底踏上地面的声音落下,随后而来的是雷狮和安迷修。
 
 
金此时已经混乱到判断不出这些人究竟是否清醒了,他现在能确定的只有自己大概是陷入了无法逃离的绝境。
 
 
 
 
——tbc?end?——
 
 
 
写一写突然歪了总觉得又是要开多p车的节奏啊啊啊我的妈
 
还有我刚打雷狮的时候自动选字给了我海狮(瞬间笑出声
 
 

 
评论(56)
热度(23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