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雷狮、”

“怎么,想我了?”
 
“怎么可能。”

“喔,那不要叫我。”

“干嘛这样嘛、我叫你就是想说······”

“那个···有些难启齿啊。”

“有话快说,别让我亲自走过去捏住你的嘴让他没法儿再闭上。”

“······就、就、”

“你是不是对比基尼有兴趣啊?”

闻言,坐在沙发上背对着金的雷狮挑起了眉,诧异的转过头看向身后两腿跨坐在木椅上,双手环臂抱着椅背的金,瞧他脸上还泛着一抹不自然的桃子色。

哦?这小子难不成是开窍了,虽然也不是特别爱好那一种,不过既然肉都送到嘴边了我怎好意思不吃呢。

“嗯,还不错吧。”

听见雷狮的回答后,金稍稍瞪大了眼,随后又迅速的咳了一声后恢复镇定,金也不再多问,只是忽然觉得雷狮的心情好像挺好的?
  
金瞅了一眼手机屏幕上停留的画面,心里独自暗道:“真没想到雷狮有这种喜好啊······”

一个大男人穿着比基尼什么的······。
 


 


是,哈哈哈哈哈就是官方的那个海盗团泳装
不得不说我第一眼真的把雷狮的帽T绳头看成蓝色比基尼233333333
这下糟了图片有些糊 反而越看越像hhhhh

 
评论(1)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