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主嘉金】运动会的那点二三事

※学院pa系列
 
※本文嘉金成分居多,内含些许瑞金、雷金、安金、卡金戏份
 
※喜欢此文的话麻烦请给我个心或评论作为动力(´°̥̥̥̥̥̥̥̥ω°̥̥̥̥̥̥̥̥`)!!
   
    
 
01
   
 
 
人潮拥挤,此盛况可说是座无虚席,不少等着前排吃瓜的学生占满了距离操场边最好的观战位置,凹凸学院的运动会为校内最众所瞩目的活动之一。
   
说到这个可就万万不能不提上那几个话题人物啦,好比方说那个以温柔暖男出名的学生会长安迷修、游泳部那个体格颜值皆好的雷狮,又或是二年级那个平时都不大爱参与校园活动的冷漠帅哥格瑞,甚至是一年级那个虽然长的好看却出了名坏脾气的嘉德罗斯·····竟然都参加了这次的活动!!
   
    
往年他们几乎是不大参与活动的,不是忙学校公务就是纯粹没兴趣,而且优胜奖品不过区区一个月份的食堂餐卷根本吸引不了大佬们。
 
这可惹得个人后援团的女粉丝们总是欲哭无泪的咬着手帕,毕竟心爱的男神们居然不露面当迷妹的难过也是理所当然的。
 
   
但今年那个讨论热度直直飙升的一年级新生——金,同样也参加了本次的多项比赛项目。
 
说起这个新生来头虽平凡,但势头可不小, 刚入学没多久就跟上述几位大佬们传出了不少惊为天人的绯闻,也有不少人猜测这次大佬们会参赛十之八九肯定脱离不了这个新生。
 
再加上金是体育科出了名的阳光系宠,金髮蓝眼,天生自来熟的性格更是拓展了他的人际关系,虽然小小隻的,不过体力可好了,听说体育方面的成绩一向是数一数二的优秀,运动会这么这么好的伸展台自然是少不了他。
 
不说了不说了,一年级个人赛这不是快结束了吗!!!!!!
 
 
 
02
 
 
 
一年级个人赛赛跑很快的就结束了,不外乎这次的第一名宝座非金莫属,同为一年级的嘉德罗斯则是拿了个第二名。
 
 
一头金髮在豔阳的照射下显得十分注目,更令人离不开视线的还有那换上了轻薄的短袖运动服,白皙的双臂扯着被汗水浸湿的衣领,因剧烈运动后的脸颊上泛着一层红晕,汗珠顺着颈后的曲线顺流而下,对方带着一丝轻喘站在跑到旁看似很满意这次的个人成绩。
 
 
“金。”
 
突然一个人影从后出没,一瓶还带着冷气的瓶身贴上了金的脸侧。
 
 
“——好冰、!”
 
 
“啊、格瑞!!” 金反应过来后接过了格瑞递上来的冰水,立马就迫不及待的想跟自家发小分享胜利感言。
   
    
“格瑞你看·······”
 
金还没说上重点就被肩上传来的力道给打断了。
 
 
“喂、渣渣!”
 
 
金回头看了过去,得意洋洋的从格瑞身边挑了出来,还抓着自己颈上挂着的金色奖牌在满脸无奈的人面前晃了又晃。
 
 
“嘿嘿、想不到嘉德罗斯你也有输给我的一天啊!” 
 
 
 
瞧这傻子被放水了什么都不知道还一副很高兴的样子,也不想想待会儿面临的是什么活动,我可不想浪费掉多余的体力跟你小子争第一。
   
 
嘉德罗斯懒得多说甚么的给了金一个白眼。
 
 
“你要是再把那块破铜烂铁亮在我面前就别怪我把他给扔了。”
 
   
金对上了来自嘉德罗斯那近乎快灭了自己的视线,吓的一顿赶紧把宝贝奖牌护在怀里:
 
 
“你、你不要见不到人好就欺负人!”
 
 
“你是傻子吧,看好了等下是什么项目啊。”
  
  
嘉德罗斯一个跨大步粗鲁的掰过了金的脸向至于大会前的项目版指了指——一年级限定的骑马打仗。
  
  
“啊、差点忘了这个啊!!”
  
 
“刚浪费了那么多力就为了拿这破奖牌,你就不要等等没力抢头带,要是你让我们组没好成绩我一定撕了你!”
 
 
“我们组····?欸、难不成、!”
 
金窜开了对方牵制住自己的手像分组表看去,一眼就看上了自己正好和嘉德罗斯一组。
   
   
“懂了?不想死就给我拿出全力,我们要拿第一听见没有!”
 
 
“那、那当然,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被晾在后头的格瑞不大高兴被情敌打断的咳了声后才令金想起还有对方的存在。
   
 
“金,不要跟嘉德罗斯玩的太过了,不用太配合这家伙。”
 
 
“我才不要配······”
 
 
“嗯?” 嘉德罗斯一个轻挑眉。
 
 
“哈哈哈、比赛嘛,要得第一当然得配合点啦哈哈哈······”
 
 
 
『大会报告——大会报告——二年级个人赛跑即将开始,请各位选手往预备区就位,以及一年级的骑马打仗即将开始,烦请网活动区就位——』
 
 
 
“啊啊可惜了我们俩的比赛时间撞上了不能去给你加油了!”
   
   
“没事,你自己小心点。”
 
 
“欸嘿嘿知道啦——格瑞你也是!个人赛加油啊!”
 
 
“嗯。”
 
 
离开前格瑞还不忘撇向后头一副不高兴的嘉德罗斯像是在眼神象是在炫耀什么似的,目送走格瑞后的金才咽了口水,总觉得背后一阵不明的凉意。
 
 
 
03
 
 
 
“这不是安迷修吗?怎么、今年还想参加骑马打仗?” 
 
 
话虽是这么说不过老实说这才是他的心声,毕竟能被小鬼两腿夹住这事当然应该由他来,好死不死偏偏就是只要一年级能参加,他也只好参完了游泳部的特训就跑来给小鬼看看戏了。
 
雷狮抱臂,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不堪一笑。
 
 
“恶党,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前年在我饮料里偷加泻药害我不得不弃赛的家伙是你!!”
 
 
“哎,这话可不能乱说啊,自己吃坏肚子还想诬陷我,你的骑士道允许吗?”
 
 
“你、算了!我是来给金加油的,不屑和你浪费口水。”
 
 
“呵、彼此彼此。”
 
   
  
04
 
 
 
场上,金有些胆战心惊的跨坐上了嘉德罗斯的肩上,他怎么也没想到要在上位负责抢头带的居然是他而不是下身这个自大狂。
 
 
“我还以为你叫我背你·······”
 
 
“让你背还得了,都还没开始比就被你给摔没命了。”
 
 
“你是瞧不起我的技术吗!!”
   
   
“正是。”
 
 
“还有、你最好不要抓我的头发。”
 
 
“不然有你好看。”
 
 
“我不抓你头发我抓什么啊······”
 
 
金委屈的呢喃着,又换来了来自嘉德罗斯的一记狠瞪,真衰啊,这下他不仅要注意四周的敌人,还要注意有没有惹到嘉德罗斯,在进退两难之下第一名总觉得有些难。
 
金躁动不安的坐在肩上,大腿两侧白花花的肉肉一直磨蹭着嘉德罗斯的脸颊,他坏心眼的掐了一把对方的大腿肉好让他别再这么磨蹭以免他等会儿安耐不住把金按下身的欲望。
 
 
 
“喂、”
 
 
“干嘛·····你不会又要威胁我吧。”
 
 
“你等下只要尽全力的看到人就抢下他的积分条,剩的交给我,听见没?”
 
 
“更重要的是,别让其他家伙抢了你头上的带子。”
   
   
金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不得不说,这话从嘉德罗斯嘴里说出来特别有说服力,第一名感觉倒也不是不可能。
 
 
 
05
 
 
 
哨声响起,嘉德罗斯敏锐的反应力立刻比在场的参赛者都还要快上一步,如果今天抢积分条的是他,他肯定是二话不说先从最棘手的家伙下手。
 
 
例如、那个卡米尔。
 
 
但这次负责抢的人是金,虽然夸下海口要拿下第一名不过他也不太能保证这个迟钝的白癡能不能多发挥点用处,总之为确保低风险,他先往群里看似比较弱的家伙冲去。
 
金也是在正式比赛中会认真进入状况的人,很识相的两人的合作意外的顺畅,控制者稳当当的窜过每个参赛者之中,而握有抢夺权的那一方也很俐落的就拉下了无数条积分头带,但即使大部分的参赛者都算是杂鱼等级,在那之中总会有个出类拔萃的人物在。
 
已经算准了嘉德罗斯会选怎么个进攻法,善于利用战场讯息以利己的卡米尔也选了同样的手法,直到整个区域被猎杀的几乎只剩下由卡米尔负责抢的佩利组和嘉德罗斯组为止,两小队手里都握着看似差不多量的积分条。
 
 
“真巧啊卡米尔,你还真厉害!!”
 
“你也是。” 
 
战场上突然扬起一阵火药味,虽然金还一副嬉皮笑脸不知气氛的样子。
 
 
“看来只要我们其中一方抢下头带就能分出胜负了。”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不紧不慢的说道。
 
 
“渣渣、还愣着干什么快抢啊!”
 
 
“我也想啊!可对方是卡米·····唔啊啊啊啊!”
 
 
金还没说完就看见卡米尔组朝自己沖了过来,伸手差点就要拉扯下他的头带,好在嘉德罗斯漂亮的转身赶紧先和敌组拉开了一小段距离。
 
眼看胜利就在眼前,嘉德罗斯语气不悦的大喊道:
  
 
“你到底行不行啊!照刚才那股气势抢啊!”

 
“别凶我嘛!!!!卡米尔的哪是你说抢就抢的到的·····啊、他们又过来了!”
 
 
“啧、难缠的家伙。”
 
 
双方起了追逐战,又不能让金随便靠过去抢,嘉德罗斯不得已只好跑着让对方追,但由于前面为了扫积分条用尽了不少体力,再加上肩上还背了个人,刚才转身过于即时脚踝好像有点扭伤了,因此嘉德罗斯的速度也渐渐的慢了下来。
   
   
金察觉不对劲,赶紧俯下身瞧了瞧对方的状况。
  
 
“你没事吧!?”
  
  
“你再不赶快发挥作用,等下有事的就是你!”
   
   
金紧张的冒着冷汗眼看卡米尔距离自己越来越近,手一勾就要碰上,金头一偏便注意到了什么。
 
 
“嘉德罗斯!那里!!”
 
 
 
06
 
 
 
“欸老姊、你看他们好像没注意到咱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马王子朝着我过来啦!!!!!!!”
 
 
“蛤?!?!?!?!?!?”
   
 
『唰!』的一声,可说是同时,金头上的头带被人给扯下了,但来自艾比组的头带似乎也被人扯了下来。
 
 
 
“本次骑马打仗——结束!!!!”
 
 
哨声再次响起,只留下场上的三组人马还一脸懵逼的结束了本年度的骑马打仗。
 
 
 
“靠不是吧!!!!!!!!!!!!!!!!” 埃米大喊道。

 
  
07
 
 
 
继上一个骑马打仗后,嘉德罗斯没法参加最后一个项目——借物竞赛。
 
金带着一丝愧疚将嘉德罗斯给扶着回了休息处,本来想开口道歉的却被人一个促不妨及的给吻了上去。
 
 
“我不想听你废话,要道歉的话这样就行了,没有第二句话。”
 
 
接着金就被推着推着,推回了借物竞赛的跑道上。
 
 
 
08
 
 
 
借物竞赛开始,参赛者的起始点皆同,基本上只要穿过跑道上的几层儿戏障碍再抽个签借物后最先完成整个程序的人赢得比赛。
 
由于这场是所有项目中唯一一个年级混合制的,因此雷狮和安迷修以及格瑞与金都有参赛。
 
不过四人相距的位置隔了点距离,没法搭上话。
 
金只好先挥了挥手以笑容表示问好,嘛、打招呼什么的待会再说!
 
 
 
09
 
 
 
“各就各位——预备——”
 
“GO!”
 
 
裁判的红旗一下,各路道的选手皆跨大步而跑,金不出所料的最先跑在前头,随后是格瑞再来是雷狮以及安迷修。
 
随后先是遇上了需要攀爬翻过的麻绳墙、接着是需要越过地上黏糊糊的墨坑、滚过大球到指定地点等一系列的障碍物,金依然是最先抵达借物指定抽签处的。
 
 
“请伸手抽出一项指定物吧!”
 
 
金伸手从箱子内摸了几把,几秒后凭着直觉抽出了一张纸并将它打开。
 
 
金看着纸条先是沉默了一阵子,接着灵机一动。
 
  
 
“·········有了!!”
    
   
 
他二话不说奔向了躺在休息区上纳凉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你借我用用!!!!!”
 
 
“?????” 
 
 
 
10
 
   
  
第二个跑向抽签处的是雷狮。
 
 
他同样抽出了一张纸条,接着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向场上扫过了一遍,然后、
 
 
他找到了指定物,晃悠悠的小跑步了过去。
 
   
“雷狮?等、等下、!你干什么啊啊啊啊!!!!”
 
 
 
11
 
 
 
现在的局面有些奇怪。
 
雷狮扛着一只金正往终点奔去,而金双臂还死死的勒着一脸快发黑的嘉德罗斯拖在后方。
 
 
 
12
 
 
 
不写了。
 
给你们猜猜最后是谁赢了?
 
    
 
后记:
 
 
“咳咳咳咳咳我真他妈差点被你这渣渣给活活勒死!!”
 
“还不是雷狮的突然抓住我跑过去!!我总不能松开我的指定物吧!!”
 
“所以,小鬼你抽到的是什么?”
 
“危险的东西。”
 
 
 
——
 
········安哥其实抽到了植物,瑞哥抽到了傻逼。
 
两个人莫名的达成协议一起过了终点线。(什么鬼
 
其实是我掰不出东西了。

 
评论(18)
热度(7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