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这届的魔法生怎么都是群问题儿童01

※自我流ooc
  
※魔法学院pa
 
※缘更
 
※喜欢此文的话麻烦请给我个大心或评论作为更文动力!!
 
 




嫩草被风拂过,鲜花芬芳开满了遍地,新鲜的藤蔓缠绕着拱门两侧的白色大理石柱,金碧辉煌的水晶吊灯悬挂于大厅前。

桧木质的桌面上放着一组精致的玻璃杯组,里头盛装着淡金色的花茶,一头白发的男人正哼着小调满意的擦拭着茶杯。
 
而男人的脚边还有一只白色圆滚滚球体上插着两根角的机器人。


“丹尼尔大人今天真是难得宁静的下午呢!”


“是啊,今天终于有机会把这组珍藏的午茶套组拿出来用用了。”

男人愉快的勾起笑容提起茶壶,眼看茶都还未倒入杯内,一阵庞大的震动便搞得连地板都快被震坏了。
  
  
『轰隆隆——!轰隆隆——!』


这震动没几下便把桌上的玻璃杯和手里的茶壶给震到地上通通成了散步满地的碎片。


“哇啊啊啊丹尼尔大人!!是不是地震啦!!”

脚边的球体不断慌乱的到处窜来窜去,下一秒从庭院便冲出了为紫红色短发带着黑色圆框眼镜的少年匆忙的骑着一把扫帚冲了过来并大喊道:


“——丹尼尔教授金又闹事啦!!!!!!!”


男人黑着脸,注视着地上的一片惨况不语。


呵,宁静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过来啊!!”
 

教室外一阵骚动,不少学生和教师都好奇的从座位窜到窗外争先恐后的想一探究竟。

从里看出去的景色大致上是一个金髮的小伙子骑在扫帚上······

呃、看起来比较像是扫帚在骑那孩子似的,后方还有隻巨大的灵兽在追着他们。


等等、忘了说那灵兽前方还有个稳稳骑着马头扫帚的男人。


“金!别怕,在下来拯救你了!!!”


“你不如先帮我把后面那个怪物解决掉吧!!!”

金髮的男孩整个人像树懒似的吊挂在失控的飞天扫帚上,扫帚一个急煞车,男孩整个人就这么飞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妈耶!!要死了要死了!!!” 

后头棕发的男人则是加快了马速,迅速的从空中接住了男孩,男孩睁大了清澈的蓝眼眼神中百般讶异的看着自己。
  

“安迷修、!”


男人清了清嗓,揽着金的腰侧得意的仰头拨了自己浏海,开口道:

“在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正为您而来——”


“那怪物来啦!!!!!!!!”


“不是吧?!?!?!”


闻言,安迷修转头瞳孔一缩,一个放大了好几倍大张着大嘴面对自己低吼的野兽直扑而来,安迷修惊的立刻抱好怀里人再次上演起一兽追二人的经典场面。


“哦?让我猜,又是小鬼。”

黑发的男人头上绑着一条头巾正游刃有余扛着肩上的扫帚。
 
同时从走廊另一头金髮的男人也扛着黑黄条纹图腾的扫帚走了出来。
 
  
“那个渣渣一天到晚就会搞事。”
 
 
两人先是愣了会儿互看对方不顺眼,大概是能猜想到双方的意图,谁也不让谁的立刻骑上了扫帚。


“又是你啊黄毛悟空,听好了、小鬼由我来救!”


“少口出狂言了,不许你动那个渣渣!”

先是抢快的雷狮直接开了高速往安迷修和金的所在处,见状,嘉德罗斯也不遑多让的紧追在后。

两人并肩你一推我一踹的差点就要直接打在一起,前方不远处的安迷修和金听见了熟悉的争吵声也都回头一看,金率先开口。


“嘉德罗斯——!雷狮——!”


“小鬼!”


“渣渣!”


金伸直了双臂指道,还为了不掉下去还紧抓着安迷修胸前的衣服,这可就让后面两个幼稚鬼更加不满,本想冲过去抢人的,不过金接下来说的更是打乱了一切。
 
 
“小心你们上面啊!!!!”
 
  
两人互相用力抓着对方的头发同时向上抬头一看,一双带利爪的大掌便拍了下来,一黑一黄的身影霎时间消失在金的面前。


“!!!!!!!”

金才正要开口大喊,天空突然降下一阵雷劈打了下来,可怪物手脚灵敏,雷并没有打中怪物的身子反而还劈中了丹尼尔精心照料的药草花圃。


“呿、没打中。”

头带的两条尾巴顺着风扬起,男人帅气的站在打横的扫帚上扛着一把不知道什么时候召唤出来的个人武器——雷神之鎚。


随后在怪物的后方又出现了一把巨大的黄黑大棒,就这么从怪物的后脑勺用力挥舞了一棍,还因为力道过大的关系不小心连连啾校史室的走廊处也砸了下去。


怪物就这么轻易的被打晕了,整个兽体重重的倒了下来。


“嘉德罗斯你好厉害啊!!”

在上头目睹这一切骚操作的金立刻拍手叫好的喊道,恕不之早已忘记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到底是谁了。


“哼、不过是杂碎。”

“喂喂、难道我就不厉害吗。”


“在下也········”
  

“欸、不,你们都很厉害!!”

  
“你们的确是很厉害。”


同样目睹了这全程的丹尼尔停下了脚步,脸上依然是那副好好先生的笑容,但身后蔓延的黑气却是令人起鸡皮疙瘩。
  
   
“通通跟我回办公室一趟。”


这下才是真的死定了,金想。

  



丹尼尔十指交叉抵在下颚,眯眼笑着看向前面四位校园大问题儿童中的成员。


“所以这次事件又是谁搞出来的?”


“······是、是我。” 金颤抖着声音,默默的举起了半手。

这倒也不意外。
 
金,物理魔法系一年生,就出了名的闹事王,明明是物理魔法系,却经常莫名召唤出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那些危险的巨兽通常都是召唤学系的魔法,真应该说是金选错学系了吗?


不过说起来那群问题学生都是闹事王。
   
好比方说旁边那两个还在互瞪看起来待会一出办公室就会打起来的雷狮和嘉德罗斯,两人皆是出了名的脾气差,整天吵架打架闹事,校园公物损坏十起就有八起是他们干的,另外两起自然不用说,又是金的杰作。


“金,我记得我说过不要随便唸魔咒吧?你的魔法很危险。”
  

“我······欸嘿嘿——就课堂实测小考嘛!谁知道又叫出了这么可怕的大家伙·····”


金搔了搔头,说起来也是私心,金每次搞出这档事都会被丹尼尔稍稍训了几句话就放走了,当然、这次也是。


“唉、好吧,下不为例了。”


“欸!真的吗!谢谢丹尼尔教授!!”

丹尼尔又看了看一旁早就做好被处罚的安迷修,说起安迷修品性学业兼优的好学生,虽然偶尔也会和雷狮打架破坏公务,不过这次就大发慈悲通融一下吧。


“安迷修,你也是。”
  

“·······谢谢丹尼尔教授!”


“至于雷狮和嘉德罗斯········”

丹尼尔摸着下巴,又将注意力放回了另外两个破坏心爱花圃和走廊以及自己茶杯套组的家伙身上。


“我罚你俩给我去食堂负责打饭一星期。”
  
  
  
—tbc—
   
   
我居然一日二更!瑞哥之后会出场的:D

 
评论(5)
热度(7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