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帕金】我不是故意要绿了我的男朋友

※后续有车(❗️此篇已删除)
 
※雷金分手后正在帕金交往中
 
※OOC
 
※喜欢此文麻烦还请给我个爱心或是评论作为动力(´°̥̥̥̥̥̥̥̥ω°̥̥̥̥̥̥̥̥`)!
    
        

 
 
 
男人咬下自己的手套将此丢至一旁,大手抚上手里人纤细的腰际,顺着腰骨由下而上的滑至那漂亮的蝴蝶骨处。
 
他用指腹细细摩挲着对方下唇,然后一吻而上,熟练的敲开了那紧闭的贝齿,伸舌与之共舞,贪婪的吸取着里头的氧气,直到对方喘不过气才游刃有余的松开口。
 
待回神几秒被吻到上气不接下气的人儿才反应过来赶紧推开身上人。
 
 
“·····雷狮,我这次来不是为了跟你做这种事的!” 金退后了几步,用力的用袖子擦去嘴边溢出的银丝。
 
 
“怎么?原来不是吗。” 只听那人勾着嘴角轻笑,整了整领口后又一副兴致下滑的翘起脚坐回沙发上。
 
 
“既然不是来找我欢愉复合的,那废话就少说吧。”
 
 
“我洗耳恭听。” 雷狮摊手示意金坐下自己对面的单人沙发,随后挑出了玻璃桌上的两个高脚杯倒入了陈年以久的高档红酒。
 
  
“在那之前,我得先澄清一件事。”
 
 
“我绝对没有要复合的意思,对你更是没有感情了!” 金深吸口气皱着眉推开了雷狮递过来的酒杯。
 
 
“呵、有没有你自己最清楚。” 雷狮挑眉收回了给对方的酒杯后一饮而下。
 
 
“你应该很明白那一晚只是场意外吧!”
 
 
“而且、而且我们也早就分手了,现在我也已····”
     
 
“有帕洛斯了?”
 
 
“对····没错!!”
 
  
“小鬼,我才不在乎你身边又有了谁,不关我的事。”
   
 
雷狮起身走向金的身旁,俯身一拉金的领子靠近自己。
 
 
“听好了,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喜欢上別人。”
 
 
“你只能喜欢我一个人。”
 
 
金睁大眼看着那锐利的目光紧紧注视着自己,那是很锋利、带着腾腾杀气的眼神,为此金惹得一阵发寒,他清楚,雷狮是真的生气了。
 
  

 
 
 
“什么啊莫名其妙。” 金鼓着腮帮子从房间内走了出来。
 
 
雷狮真是够让人搞不懂了,就在他说完那段霸道不行的话之后就转身走人了又留这么几句话:
 
“总之、我是不会同意分手这件事的,只要我雷狮没答应你就依然是我的人。”
 
“当然,如果你寂寞觉得冷的话就随时call我吧。”
 
 
“谁寂寞觉得冷了啊!” 金停下脚步拍了拍脸颊,又回想起那一晚因为喝的醉酒不堪引发的情事,都分手了还有一腿什么的想想就很不对啊,万一让帕洛斯知道了那岂不是惨了吗!!
 
  
本来今晚去找雷狮是想商量能不能拜托他封口的,想不到还没问出口,对方又说了更不得了的发言。
 
 
“唔、千万不能让帕洛斯知道这件事啊——“
 
  
“哦?不能让我知道什么?” 帕诺斯从后方捂住了金的双眼眯眼一笑。
 
 
“帕、帕洛斯?!” 金慌忙的挥舞着手从帕洛斯身边跳了开来。
 
    
“对爱人这么大个反应——”
 
 
“难不成做了什么亏心事?” 帕洛斯眯起眼一步步靠近金。
    
    
“没、没有!!”
 
 
“你确定你骗的过我?”
 
    
当然骗不过啊,你可是以骗子出名的帕洛斯啊。金欲哭无泪的用摇了摇头,眼看帕洛斯一直逐渐逼近自己,要是不赶紧说点什么蒙混过去就得老实交代在这了。
 
 
“我说、我说我说!你别在靠过来了····” 金伸手挡住了帕洛斯直来的唇。
 
  
“说吧,我只接受实话。”
 
 
“就·····圣诞节不就要到了吗,想问你要不要一起过······” 金越发越小声的将眼神飘向了一旁不敢直视对方。
   
 
“噗、就这么儿点事?”
 
 
“是呀是呀!”
 
 
“行啊,我本来也是打算问你这件事的,不过·····”
 
 
“你为什么会从雷狮老大的房间里出来?”
  
  
“嗯?!我·····是来找你在不在这的!”
   
      
“是吗。” 
 
 
语毕,帕洛斯没有再多追问什么,金比小孩子还不会装,一眼就好识破一切了,不用多说什么帕洛斯大概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更何况他刚才回来还正好碰上了从房间里出来还一副心情愉悦的雷狮,对方还给他使了个眼色。
 
 
想到这帕洛斯的心情不是很好,毕竟对方还是雷狮老大,也不好正面要求对方离金远点,话说虽然已经和金交往了,可是雷狮似乎还是对金饶有兴趣,只要他有意思对帕洛斯来说都是威胁。
 
 
“帕洛斯?” 金看着自家恋人不知神游去哪了,轻戳了戳对方的背试探,希望不是在生自己的气。
 
 
“抱歉稍微在想点儿事。”
 
  
“那、我们约明天吧!提前过圣诞节!!”
 
 
帕洛斯笑着点了点头。
 
 

 
 
没有多久以后,一封来自雷狮的讯息便令金吓的花容失色。
 
 
雷狮:小鬼,明天晚上八点老样子,没有第二句话。
 
 
金大概能猜到雷狮所谓的老样子想干什么了。
    
 
“我现在隐姓埋名逃离这里还来得及吗。”
 
    
——
 
 
帕金好好吃喔可是好难写qq
不知道在写什么了总之一切都是是为了摸车:33
 
顺便备注一下海盗团是住在同一间房子的,大概就雷金交往的时候雷狮天天带金回家恩爱,有一天雷金吵架闹分手,这时帕洛斯正好勾搭上金,然后就劈喱啪啦发生了点事,最后就成了修罗场。(混乱
 
 

 
评论(27)
热度(8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