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略略略你追不到我!!!!

※学院pa
  
※只是突然想写写修罗场画面
  
※雷金部分私心占了不少
   
※喜欢这篇文的话请给我个心或评论作为动力(´°̥̥̥̥̥̥̥̥ω°̥̥̥̥̥̥̥̥`)!







“让开让开!!!!!”
   
  
走廊上人潮满聚,一道娇小的身影像风似的呼啸而过,回过头一看便是青涩的少年声和急促的脚步声从走廊的转角处冲了出来。
  
男孩跑的很迅速,拉起黑白相间的帽T罩住了能隐约看见的一抹金髮。
  
我就这样看着他俐落的从经过的铁推车缝隙滑垒穿越,不过一会儿又出现了群合力搬着店面看板的学生。
 
  
“啊啊不好意思啦——!!!”
   
少年没有犹豫,单手撑起身子一跃而起漂亮的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障碍,还不忘边一边奔跑一边回过头向后面还一脸懵逼的同学致歉。


“你个渣渣给我等一下!!!!!”


顺着走廊尽头看去,又是一抹金毛,可这人却面带着凶气一副要就要冲上来打一顿的样子追着前方的少年大喊,顺带一提他的脸上还有被麦克笔涂鸦的痕迹。
 

“我呸!你说等就等吗,当我傻子吧!!”

少年大喊,还朝对方吐舌做了个鬼脸,搞得后方人更是火冒三丈。


“你就不要让我逮到你!!!!!!!”
  

“哼、你来·····啊。”  少年紧急煞车停留在走廊的另一头,可这楼的尽头正好是死路。
  
  
“不妙————!”
  
少年暗自啧声,眼看后方的人就要追跑而来,他二话不说直接一脚跨上一旁的窗边,少年探出头左右四顾后果断从窗边跳了下去。


“同学?!?!?!”

这举动可说是吓死了在一旁闲逛的学生以及刚从班教室出来还抱着活动道具的老师。


“······那个渣渣!”
 

后方的嘉德罗斯就这样看着金从眼前跳了下去,不但没有为此讶异反倒是脸色更差了几分,他拉了拉脖子上的黄色围巾,跟着从窗外跳了出去。


老师:难不成现在的学生都不走门改跳窗了吗?????????






金躲在草丛堆裏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离去后才小心翼翼的探出了头。

  
“呼——好像甩掉了。” 

金沿着壁面摸至了墙边的转角处,转过身才想得意的拍拍手走人,转头又是一脸撞上了有些温热的胸膛。


“痛·····呃、不痛?”

  
“金?” 对方发出了声疑问。


“安迷修!”


金无意间的抬起头,睁大着清澈见底的蓝眼直视着,双手还扶趴在安迷修的胸口前。

从安迷修的角度看下去,总觉得有些害羞,耳尖不自觉的红了起来,他一手捂着自己的双眼,一手轻推开了金。


“欸?安迷修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呃、不,只是天气有点热!”


“话说回来,金你不是应该在教室帮忙待会儿的校庆布置吗?”


“欸嘿嘿······嘛,就是出了点小意外哈哈。”


“小意外?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话我们学生会都可以帮忙的!”


“或者是,你愿意让我一个人为你效劳的话·····”

安迷修小声的答道,本想借机多跟金有点互动机会的,没想到一声大喊划破了两人之间的对话。


“渣渣我找到你了!!!!!”
 

“嘉德罗斯?!” 金快速的窜到了安迷修的身后。


“别以为躲在这个这个傻子身后我就不敢对你怎样!”

嘉德罗斯伸手就想抓过金,却被安迷修给伸手给拦了下来。
 
  
“嘉德罗斯同学,校内霸凌是禁止的!” 说着说着,安迷修还时不时忍着笑意不直视嘉德罗斯脸上的作画。


“不准笑你个白癡!而且谁霸凌这个渣渣了??”


“你要是想对金···咳咳、我是说同学做什么的话我是不会坐视不管的。”


“关你什么事,给我滚。”


嘉德罗斯正好还在跟安迷修对峙中,躲在安迷修身后的金皱着眉,注意到了身前的人小小声示着意金赶紧走,金露出了仿佛看着救命恩人的眼神点了头。

离开前金还用指尖在对方背后轻轻写了个大大的“谢谢”后看准时机赶紧溜了。


眼看就要抓到的人又在自己面前被放走,嘉德罗斯自然是更加愤怒至极,可面前的家伙也不是什么好轻易弄开的杂种角色。


“啧、麻烦。”




 

金一路气喘吁吁的跑上了顶楼,这里几乎没什么人会跑来,大概可以在这躲个一阵子,说起来我怎么现在才想到还有这可以躲呢。


“总之打个盹先!”

金靠着门口的另一面墙,才正阖上眼便听见了隐隐约约的呼吸声,难不成也有人在这睡觉?

他稍微起身爬到侧面墙,还果真有个人坐在那抱臂休憩着,而且看这熟悉的背影和头巾·····
  

“雷狮?” 对方没有回应,看来是睡死了吧。


好奇心驱使着金又蹑手蹑脚的蹭到了雷狮身边,他伸手在雷狮面前挥了又挥,见人没有反应,又膝盖着地的半挺着身将脸凑进雷狮的脸边。


“哇啊——不愧是坐拥大批迷妹的家伙,真不想承认这个坏心眼的雷狮就连睡觉都这么帅,真是太令人生气了!”


金小小声的嘀咕道,伸手摸了摸口袋想找什么出来,直到金发现那双深邃的紫瞳正直视着自己,下一秒就腰上就被人的力道给拢进了怀里。


“趁别人睡觉的时候偷偷摸摸的是想干什么坏事?”

雷狮加深了手上的力道将人整个贴在自己身上,带着刚睡醒的一丝沙哑与充满磁性的声音在金耳边开口。


“你这不是早就醒了吗还装什么睡!”

 
“我可是被你吵醒的啊,你刚才想做什么?”


“没、没呀,我就看看你醒了没!”


“——是吗、那你没事跑上来做什么,这时间你不是应该在班里?”


“这个·····碰上了点小麻烦!不过幸好遇上安迷修替我解危啦!”
 

“安迷修?”


“是呀!安迷修真是个好人,要不是刚好碰上他我现在恐怕就要被逮个正着了!”


“哼嗯—————” 雷狮稍稍松开了环抱住金的手,挑起眉拉长了音调,转而手一拉金的领子。


“那你说说,如果今天你碰上的不是那个傻子会长·····”


“而是我呢?”


“你····?”

这种应该让人脸红心跳的发言金居然还真的颇显思考中的样子,不禁让雷狮觉得有些好笑。


“大概会直接跟嘉德罗斯打上然后两个抓去给丹尼尔主任记警告吧!”

  
“不错嘛、你又惹那个黄毛悟空了?” 雷狮无奈的伸手摸了摸金被风吹乱的头发。


“我没——”


“金。”


“格瑞!”


顶楼的门被打开了,金熟悉的身影踏了进来,来自两方的视线在一瞬间好像点燃了火苗,金一把从雷狮身上跳了起来跑向他的发小。


“你可真会挑时机打扰别人啊。” 雷狮慢悠悠的起身。
  
  

———


然后打架。(溜走
 
告诉你们,金本来靠近雷狮是想用口袋的麦克笔画雷狮的脸。

嘉德罗斯则是受害者之一。

 
评论(8)
热度(13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