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金】离婚周年(上)


※相信我 这不是刀子!!!!会有糖的!

※ooc如我

※微all金成份,主雷金,多数凯莉视角
 
※喜欢这篇文的话请给我个心或评论作为动力(´°̥̥̥̥̥̥̥̥ω°̥̥̥̥̥̥̥̥`)!







今天是雷狮和金离婚一周年的日子。


一年前,他们俩在众人不敢置信的目光下,谁也不说一句话的,就这么平静的到了户政事务所签字。

轻易的将这段当初如火如荼的感情画上了句点。


他们没有告诉大多数人原因,也没有人去问。


不是不愿意问,而是问不出口。








作为八卦第一阵线的凯莉当然是最先得知这天大消息的,她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呆愣愣的听着话筒另一端传来冷静的不像是她所认识的金一样。


“你确定这不是新的诈骗手法?????”


“凯莉别闹了,拜托你担任离婚证人吧。”


“你特么在开玩笑吧?今天可不是愚人节啊。”


“我没有,是认真的,我和雷狮双方都确认过了。”


“你觉得我会同意这么荒唐的事儿?”



凯莉虽然没有答应金的请求,但这门婚事决裂还是成立了,这次是由雷狮自己去找了跟他学生时期关系不错的自称海盗团团员们帮忙。


当然,据说团员们当下是无一不张大嘴两眼讶异的看着雷狮的。





 

只要是学校当届从菜鸟新生到快毕业的老鸟们一定没有人是不知道雷狮和金这对整天腻在一起放狗粮的老夫老妻。


几乎只要是接近他们半厘米都能被这刺眼的光线闪的睁不开眼。


雷狮自然不用说,人帅长得高头脑好校排前五家里有钱有势,说白了也就是女人们的梦中情人,等着做他女朋友的人争先恐后不嫌少还嫌太多了通通闪一边凉快去。


而金,当年体育系兼理科的系宠,虽然没有雷狮那么鼎鼎大名,但天生长着可爱的脸,都大学了还一副十五六岁的身高和模样,个性自来熟,傻乎乎的总让附近人特别担心他,更重要的是不知怎么的,只要有金在的地方就一定少不了校排前几的大佬。

没记错的话还有个叫艾比的女同学成立了金小天使后援会来着。



至于这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大致就是雷狮凭着自身霸道总裁的气质下当众在校庆的颁奖典礼上对着麦克风对台下一脸懵逼的金投了个直球,接着把人叫上来一把拉过就是个深吻。
  
来自双方后援团的怨恨和校排前几名的视线都恨不得上去爆打对方一顿。


这件震惊校园的事件隔天一早就上了校园头条,雷狮还因此被校长抓去训了一番。


在那之后他俩的感情路途十分顺利,除了一直妄想拆散他们的几个情敌之外。

就这样直到了雷狮大学毕业的那一年他们宣布了要结婚这事,那时候金还在读大二。
 

说起来倒也不是挺惊讶的,应该说、都腻成这样了还不结婚才令人起疑。


作为金最好的闺蜜凯莉来说,看到金要结婚了就仿彿看着笨儿子终于要出嫁了一样欣慰,虽然凯莉表面上还是一如既往的毒舌。







金要结婚的当天,除了凯莉是一定的,不外乎格瑞他们也都受到了邀请。

即使再怎么不愿意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勾着别人的手步上红地毯,但基于对方是金的份上众人还是带着祝福的心去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他们都还记得,金当时笑容有多么灿烂。


像是寒冬里的一道暖阳,难以忘怀。

 


  


大四毕业后的雷狮自然是不会出现在校园内,但由于金在婚后还是学生的状况下课还是得上。


“你也不用经常来学校找我哇,还有格瑞他们在呢不孤单!”

 
“就是有他们在我才更不放心啊你个小傻子。” 雷狮揉了揉金的头发,勾起恶意的笑容看向一旁黑着脸的多年情敌众。
 
 
“就算不是上课时间我们不也是天天见的到面吗···话说雷狮你不用工作吗?”


“一点小杂事而已,还用不到我出场。”


“重点是你可别在我不在的时候被别人给拐跑了啊。”


至此,雷狮还是几乎每天都会回学校一趟,为的当然是自家老婆。
 
 
不过在这没多久后雷狮也渐渐在自家产业公司上愈来愈忙碌,也不得已只能偶尔回学校找金,巅峰时期里可能要一两个礼拜才会看见雷狮,晚上更是忙的不可开交,两人只能用简讯稍微关心上几句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金知道雷狮很忙,他也不是什么没了另一半就会大发雷霆闹别扭的小娇妻,所以不会很在意雷狮不能常常伴在自己身边这件事。


但有时候,看着金一个人抱着一大叠比自己还要高上许多的论文时的背影总会心疼一下。

 





一年后,金升上了大三。


本来一直都习惯性和凯莉报备日常鸡毛蒜皮小事,但其实都是有关雷狮的小情侣对话的金这阵子脸上却多上了一层阴霾。


“怎么?雷狮又好一阵子没回你讯息了?” 凯莉拉开金对面的椅子跨坐了上去,嘴里还含着棒棒糖一副悠哉的说道。


“这倒没什么····反正也习惯了。”


“干嘛说的好象癡癡等待丈夫回家的妻子似的这么凄凉呢,人家大总裁也很忙的嘛。”
 

“那啥·····雷狮昨天突然打了个电话说有重要的事要跟我当面讲。”


“欸——那不是挺好的吗?你们两个也很久没见面了吧。”


“高兴是高兴·····可他的口气听起来特别严肃总觉得有不太好的预感。”


“担心什么!你们感情不是好的不得了吗,别想太多了!”

 
“嗯·····”






 

老实说,即使过了一年凯莉还是不相信这两人最后竟然会走向离婚这条路。

除非是天塌下来还是格瑞的发胶用完,否则是绝对不可能的。


好死不死,格瑞的发胶还真的在离婚当天用光了。


凯莉从此发誓以后再也不会乱说话了。








凯莉还记得在那隔天金是怎么带着哭腔哭调的对着自己哭了好一阵子,看那双蓝眼里充满着失望和哭肿的眼眶。


雷狮,真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凯莉的内心除了满腔怒火之外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了。



“不过就只是工作忙不能常常见面罢了怎么说离就离呢!那家伙到底对你说了什么?!”


“他不告诉我······只说了他觉得这样对我还是对他来说都不好······” 金抽了抽通红的鼻子,又抽去了一大把的卫生纸。


“没头没尾的,当年说娶就娶现在说离就离,之前放闪难道都假的?????”


“···呜···我也不清楚,然后我就追问了很久·····然后····然后他就不耐烦的告诉了我实话······”


“别哭了,你说说,实话到底是什么!”


“他说····他···把人家搞大了·······” 说着说着,金的眼眶又开始啪嗒啪嗒的落下泪珠,怎么止也止不住。


凯莉沉默了,她万万没想到事情会是如此。
 
  

—tbc.—


 

妈耶居然要拆成上下 希望我有足够的动力和意志力生出下篇

放心吧下篇会好起来的 他们这么好我不忍心给刀
然后!雷狮不是渣男!!!我没有黑他!!没有!!

请等下篇由雷狮视角揭晓故事——————


 

 
评论(21)
热度(11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