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金】关于一场假婚礼

※警官设定吧吧吧
   
※ooc大师
   
※轻微安金成份有
  
※雷金交往前提
  
※我想吃糖
  
※喜欢这篇文的麻烦请给个大心或是评论作为动力(´°̥̥̥̥̥̥̥̥ω°̥̥̥̥̥̥̥̥`)!
  
  
 
 

 
 
 
在众人瞩目之下,一对身高相差约二十几公分的新人相并肩步入礼堂。
    
  
新娘的面容被素色的头纱所遮住,能隐隐约约看见那秀气稚嫩的脸颊,金色的长卷发顺着洁白的锁骨披散开来,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穿高跟鞋,从新娘的背影看过去那步伐还有点令人担忧。
 
 
一旁黑发的男子象是贴心的特意放慢了脚步好让新娘能够扶持着自己的臂膀行走,男人的五官俊美,头发的一侧还梳了上去,西装鼻挺的散发着一股令人为之疯狂的魅力。
   
   
不过这样的好男人自然是早已名草有主。
   
 
  

 
  
  
  
一旁的钢琴伴奏一下,熟悉的节奏余音绕梁。
  
这场婚礼办的十分低调,前来的人也并不多,甚至连长辈级的宾客一位也没有,只有几位穿着正式,同样长相英俊的男人在座,但各各都板着一脸僵硬,好似不情愿的样子。
   
   
当带着银框眼镜的神父开始面对早已步上前互相面对的新人,他熟练的唸起结婚起誓。
   
   
    
“请问雷狮先生,你愿意和你的妻子一同携手共度一生,无论风吹雨打、无论生老病死、面对任何困境也能保护对方与之共存直到生命结尾吗?”
  
  
神父稍稍抬头看着男人,他只是勾着嘴角,爽快的回答道。
   
  
  
“当然、我愿意。”
  
   
 
“那么、请问新娘金先生,你愿意和你的丈夫一同 手共度一生,无论风吹雨打、无论生老病死、面对任何困境也能 保护对方与之共存直到生命结尾吗?”
   
 
“不愿······嘶!”
  
新娘的眉头忽然抽动,吃痛的立即改口道。
  
  
“······我是说我愿意。”
  
  
“那好,接下来请新郎掀开新娘的头纱并进行交换戒指的仪式。”
  
  
新郎稍稍掀开了新娘的头纱,那头纱底下的面貌顿时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持着头纱的手停顿了会儿后才回神似的整个掀了开来。
  
  
湛蓝色的双瞳半睁着,从雷狮的角度以高往下看还能看见长长的睫毛轻微的颤着,新娘的颊骨上泛着一抹淡淡的桃子色,嘴唇上着淡淡的唇膏,水润的光泽令人不自觉地想咬上几口。
  
  
底下的人也开始有些躁动,甚至能听见什么东西掉落在地的声音。
  
  
“那个、戒指我们目前没有,就直接跳过这段吧。”
  
神父有些愣住,但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点了头向后退了一大步,默默的将双手摆到了身后。
   
    
 
“——那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像是终于等到了这一刻,新郎勾着起新娘的下颚,俯身逐渐靠近那双诱人的唇,等待这一吻结束后,他们即将进入新的一个阶段·····
   
  
  
   
   
个鬼。
  
   
   
     

  
  
  
在雷狮快要吻上金之前,神父便从中按下了先前设置好的引爆装置,一阵爆炸声及浓雾立刻从新人之间传开。 
  
  
底下最先做出反应的是安迷修,他稍稍远离浓烟处,并对着耳窝里的蓝牙耳机开口。
  
  
“任务如期,请求支援协助待会儿的清理工作。”
  
  
语毕,他踏出步伐正要离开现场,却不忘转头看着浓烟里寻找着那抹金色的身影。
   
  
安迷修很清楚他们不会有事,金很厉害,而且他身边还有雷狮在,有事的恐怕还只是犯人,但基于对金的私心他还是坐立难安。
  
   
   
  
 ❁
  
   
 
  
另一方面,离爆炸处最近的两人照理来说应该是身上皆有波及,但现在其中一人却毫发无伤的用利刃指着神父的脖颈。
  
  
  
“别乱动,否则这里立刻会变成你的葬身之地。”
   
 
  
 一头金髮被扔在一旁,长髮成了翘起的短发,婚纱的裙摆被爆炸炸的一片狼藉,露出了白花花的腿根,本来秀气的女人身顿时看似一名尚未成年且富稚气的少年。
  
  
即使如此,但对方眼神里透露出的言行与举止却是表里不一截然不同的,那锐利的眼好比架在自己的胳膊上令人畏惧。
  
   
 
“你们·····不会是暗算我的吧!”
  
  
“呵、暗算?我们可是正大光明的啊。”
   
  
 雷狮不知何时从神父的身后走来,弯下身一下手就是给那作恶多端的男人一阵哀嚎。
  
骨头的碎裂人清晰可闻,看来是左手臂被折断了,金听着都觉得痛。
  
 
 
“你说说、要是我们刚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炸伤会是什么后果呢?”
  
  
“我可爱的新娘可是都变成这副德性了啊。”
   
  
说起来还无辜的语气,雷狮挑着眉指着金身上坑坑巴巴的服装。
   
好在对方的皮肤没怎么伤到,要不然我今天肯定让这混蛋四肢残废。
   
  
  
“雷狮你闭嘴!”
   
   
金突然开口道,就一直觉得雷狮在往自己的腿根看过来,要不是现在有任务在身,他还恨不得戳瞎他的狮眼! 
   
   
“谁是你的啊!要不是赌输了我TM才不会扮什么女装新娘!”
  
  
  
神父:哎呦我的妈呀,这毛孩子手里还拿着利器指着我的宝贝喉咙啊,这么激动怕是下一秒喉咙真要被割下来了!!!
  
  
  
“啧、愿赌服输,再说了,你真认为我们几个大男人之中 有谁比你还要更适合扮女装?”
   
   
雷狮心不在焉的掏了掏耳朵。
 
毕竟和安迷修、格瑞还是嘉德罗斯甚至是自己相较之下,金的确是适合多了,总不能让浑身腹肌浑身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家伙去扮新娘吧?
 
   
  
“卡米尔呀!!凯莉他们不也行!怎么偏要我!!”
  
  
“你难道想看我给其他人步入礼堂结婚?”
  
  
“······谁理你啊!你跟谁结不干我金的事!!”
  
  
金气急败坏的握着手里的刀,吓的神父是直直冒着冷汗。
    
   
  
噢、至于金怎么这么生气。
原因是雷狮和金其实吵架了,又是为了腰疼的上不了班诸如此类的事吵架,不过其实也只是金单方面生闷气,这种事++一下就行了,没事儿的,雷狮表示。
    
  
  
金:我们现在立刻分手,分!手!
  
  
  
    
“哦?” 
  
  
雷狮不以为意,但抓着神父断裂的手力道却是越发越重。
  
 
“你自己说的啊,到时候可别哭着求我叫老公!” 
   
  
“哼,我说到做到!你要是敢真的找其他人结婚我们就玩完了!!”
   
   
“你这到底是要我找别人结婚还是不要找啊。”
   
   
“去找啊!”
  
   
   
神父觉得他自己一定是坏事做多了才会遇上这两个洒狗粮不要钱还折磨自己的白癡情侣。
      
   
“我自首,我自首,求你们行行好快带我上警局吧!”
   
  
 
 
❁ 
 
 
  
带着几名警员和协助员的安迷修速速冲回了现场,将事情简单交代后还不忘上前关心金,在那刹那间神父还觉得自己被安警官瞪了一眼。
 
  
“最近仗着神父名义攻击新人夫妻的就是你吧,好好回警局去反省下吧。”
  
  
随后,神父便在金和雷狮互相对眼之下被作为墙壁无视,幸亏他们鬆了手才让神父有了种松口气的感觉,警 方将手铐铐住了他的双手带离现场后,这齣闹剧才总算告了一个段落。
 
 
   
“金!你没事吧?”
  
  
“啊、没事没事,不过就衣服破了没啥大不了的!”
  
 
“是嘛,没事就好,虽然我相信金你是不会有事的。”
  
 
安迷修鬆了口气,碍于还有后续必须处理,他只能摸了摸金乱糟糟的头发,再苦口婆心的叮咛上几句后才放心的离开,离开前还看着一旁看自己不顺眼的雷狮趁机一笑。
 
 
 
 
“看起来你跟安警官很好啊。”
  
  
雷狮从西装口袋摸出了自己平时戴惯的头巾一边绑着,口气还有些郁闷。
  
  
“我们可好了呢!怎么样!”
  
  
“没怎样,不过······”
  
  
雷狮一个跨步,向前抱住了金比自己娇小上几倍的身子。 
  
  
“没受伤就好,只会让人操心的臭小鬼。”
  
  
“怎么可能受伤啊·····我可是金大····?!”
  
  
不等金说完,雷狮便把人扛到了自己肩上。
  
  
“既然精神还这么好,那就继续刚才的婚礼吧!”
  
  
“咦咦咦不是说好只是演戏吗?!!!!”
  
  
  
  
—End?—
  
 
 
  
 
 ❁
   
  
   
——关于后续的一点小插曲
   
    
 
  
“停停停!!”
   
 
好不容易才从对方身上挣扎下来的金急忙的伸手捂住对方快要亲上来的嘴。
   
   
 
“怎么?不让我娶?” 
   
  
 事情来的太突然,谁知道这家伙居然假戏真做,金一时说不出反驳的话,只好硬生生的吐出个理由。
  
  
“你你你结婚前没有结婚戒指怎么行呢!”
    
   
“这还不简单?”
   
 
雷狮看着自家未婚妻眯眼一笑,一把拉住了抵在自己嘴上的小手,在无名指上落下了一吻还不忘伸出舌尖轻舔舐过那指缝,惹得金又是一阵通红。
   
   
“你·····你这算哪门子的戒指啊······”
  
  
“不就是块银吗?之后你要多少我都会补给你的。”
   
   
“现在、亲爱的新娘先生是否愿意嫁给新郎雷狮了呢?”
   
  
  
“······“  
   
   
金没有回应,他踮起脚,用力将对方的领子向自己一拉,柔软的双唇便依附而上,只是蜻蜓点水,在雷狮眼里却是如此长久,金松开了口,大声的喊道。
  
   
  
“愿意啦!”
  
   
  
——End——
   
 
  
 
突然想写点婚礼啥的 算了不会写
总之看看就好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12)
热度(113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