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当夜来临时(2)

※ooc

※纯情狱警金x流氓囚犯

※本章嘉金、安金主场

※可能含些许社♂情描写,就一点点儿

※对实际上的监狱阶级制度不是很理解就只是写爽的,大家看看就好不要认真

※喜欢此文请给我个爱心或评论当作动力(´°̥̥̥̥̥̥̥̥ω°̥̥̥̥̥̥̥̥`)



 



 


金整了整有些乱掉的领带,刚才见完编号502的雷狮和406的格瑞后,虽然目前为止金还没有见识到前几任被吓死的负责人所说的可怕,不过金倒是感受到了他们好象不会很排斥跟自己的接触。

毕竟在那之后金还是挺顺利的跟他们稍微沟通了几句。


“嗯!能沟通就表示还有救”


金握着拳小声喊道,也许是天生的,金在武术及体力方面确实是出类拔萃,自身防卫当然是没有问题的。

但就唯独金的智商经常离家出走,所以思考方面特别单纯,要不是姐姐秋从小保护到大,想能不被人骗到哪去卖掉也难。


不过秋已经不在身边了,因为某些原因,暂且不说。
 







【嘉金篇】



金迈开步伐,跟鞋踏上铁质地面的声响在这走廊上显的格外明显。



这是编号971——嘉德罗斯的牢房,也是前几年大罪犯当中脾气最为暴躁最难管理的家伙,前几位负责人被吓的辞职也有一大原因是因为这个人。



金略有些紧张了吞了口水,奇怪的是971号的牢房被安置在离楼梯出口特别深的地方,同时,这层楼也除了那间牢房之外什么也没有。


应该说,除了格瑞和雷狮正好被安排在同一层,不过两人也相距遥远,一个在东边,一个在西边之外,金负责的这几位囚犯都与一般囚犯有所隔离,所以基本上四周不会有其他人。


金随着只有一条又深又黑的走廊直直深入,开始有股冷风不经意的吹了过来,照理来说里头应该是密闭空间吧,金想着,随后打了个喷嚏。



“哈···啾!”

 

『哐啷———』

金立刻僵住了身子,停留在离牢房不远处,但是里头很黑,金看不太清楚,只能听见那一声十分刺耳的铁链碰撞声。


“那个·····我是这次的负责人金·····” 金试探性的开口道。


“···········” 没有回答。


退也不是进也不是,这是金第一次这么不想靠近一间牢房,那里面给人一种很难以靠近的感觉,金知道那是什么,因为那是



———杀意。

 

 


“·········滚。”


就在金不知该如何是好的当下,走廊深处传来一声有些沙哑而低沉的声音,那人的情绪似乎不是很好。


“你是嘉德罗斯·····对吧·····?” 金冒着冷汗向前靠近。


“从今以后咱们就好好的相······”


“啧·····”


不等金说完,对方便发出了声不悦,金能隐约看见在那漆黑之中有着一头黄髮的身影一边带着重重的铁链声一边靠近铁栏。


“你······”

“给、我·····” 看对方的声音逐渐变小,金便下意识的低头靠近了对方,眼看对方只是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粗暴的捏住了金的耳垂靠了过去。


金突然响起刚才格瑞对他做的似成相似,紧接着金很快就理解到同样的动作用在不同人身上效果十分不同凡响········

..


...



......


........



............



.................



.........................



“滚!!!!!!!!!!!!!”



握操这不是想把我的耳朵给震聋了是不是?!?!



金快速的捂住耳朵接着向后退了好几大步,然后才惊恐的睁大着双眼看着那跟自己身高差不了多少的男性·····或是男孩?


感受到了金向自己投来的眼神,嘉德罗斯一眼就看透了其中的含意,皱着眉头清了清嗓。


“看屁看,刚才你一声你是没听懂是不是!”


“你、你这么凶是吃炸药是不是?!”


“给我闭嘴你个渣渣,快滚!”


“渣、渣渣?!”


“怎么?有意见?”

意见可大了啊!还以为是多恐怖的人没想到只是个巨大金毛屁孩啊,这下可好了,是个不能沟通的家伙。


“你那什么看屁孩的脸,再看你信不信我把它们给戳瞎?”


“我·····”


“听好了啊,老子今年可成年了,不需要你这小孩来管我!”


“这是我要说的吧?!我今年好歹也二十了啊!”


“谁理你啊!再不走我就把你给轰出去!!!”


“你、你有种来试试啊!!!”

 


在这之后过了一两个小时,金才带着快吼破的嗓子下了楼,只见金虽然双眼疲惫,却勾起了得意的笑容。


“我金就算吼成哑巴也会带上你的嘉德罗斯!”


另一边,同样吼的快成哑的嘉德罗斯也不甘示弱。


“这个渣渣·········咳咳···”
 
 
 
 




【安金篇】




经过了前面三个对自己上下其手甚至动粗的危险人物后,金叹了口气便又迅速的提起精神向负责的最后一间牢房走去。



这是位于第二层编号161的安迷修,据说是犯了妨碍风化及涉嫌扩散恶意邪教才进来的。


金对这房的传闻颇有所闻,安迷修这个人虽说不是第一大罪犯,可跟其他三个人相比起来却又不太能归属同一类型。


反正大概也不是什么很可怕的人吧?比起其它人。


抱持着这样天真乐观的心情,金探头看了眼牢房内。


果不出金所料,有着一头棕褐的男性正打直着背脊坐姿端正的看着手里不知打哪来儿的书本,对方看似个富有文青气质的青年,要是扣除掉他身上的囚犯服金也不会相信他居然是名罪犯。

 

自安迷修入狱以来他始终是非常听话守狱内规矩的,每次等当周负责人过来时也都是自带着清高气质的坐在那看书,在金看来,他完全不能理解这样的人为何会被列入前几名大罪犯当中,毕竟他也没听过其他人怎么提过个安迷修。


不过上级长官丹尼尔曾对着金说过,编号161是你负责的当中最该戒备的,当时金也只是点点头没有多过问。


金好奇地撇了眼安迷修手里的书本,但全是厚厚一叠密密麻麻的文字,金看了一眼就立刻不想看了。


当然,这个小动作对方早已察觉,便笑着抬起头,一双在灰暗的房内闪烁的薄荷色与金对上眼。

金总觉得一刹那间有些说不上的不适感,仿佛是被人赤裸裸的盯上的感觉。


他合上了书本,并起身走到今的面前,两人之间只隔着一面生锈的铁栏杆,对方带着温柔腼腆的笑容轻声的打了招呼。


“您就是这次的负责人金吧?初次见面,在下叫安迷修。”


“啊、是,我叫金,从今以后负责你·····”


“好的在下知道了,冒昧的请问一下您是不是也负责406、502、971的那三位呢?”


“嗯?是呀,奇怪了你怎么会知道呢?”


“不清楚呢,只是随口问问的。”

安迷修笑了笑,接着扶起金那早已卸下警戒的手背在上头落下了一吻。
 
 
那富有其他心思的眸子微微眯起。


“那么还请多指教了呢,金。”
 
 
 
 
——tbc?end?——




———


先更这篇

看到了吧 为什么我不写嘉金的原因
因为我的笔下的嘉金特别会斗嘴(委屈

不小心写太满了 突然觉得对格瑞和雷总有些过意不去233

不确定有没有后续,就算有·····算了 当我啥也没说吧
 

 
评论(18)
热度(5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