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怎么办!暗恋的人突然直播一直想引♂诱我!


※关于金喝醉后开始对着直播镜头挖洞给自己跳的小段子
 
※ooc属于我
 
※金目前是学生,住在学校宿舍某层的单人房。
 
※直播群聊体
 
※ “ ” 内为金说的话
 
  
 
 

 
 
 
金他喝醉了,而且醉的不轻。
 
 
你问为什么金会喝醉?大概就是金不小心把雷狮上次遗留在自己家冰箱里没带走的几瓶清酒给喝下引发的惨案。
 
所幸金还没有因为喝醉就冲出去发酒疯,否则他现在可能不会那么好运了。
 
 
金只觉得现在脑子昏沉沉的,视线里有些朦胧,他瘫软了身子走到床边,一会就是向后倒在软绵绵的床上轻轻蹭着。
 
 
总觉得冷气不够凉啊。
 
   
金本想拿起床边的空调遥控器,摸一摸又拿到了手机,金不加思索的想着,不如叫自家发小帮我带上几瓶冰水醒醒酒吧。
 
 
金起湛蓝的双瞳,一滑开锁屏又忘记了本来的目的,转眼间就莫名其妙的打开了直播键。
  
然而关于金的直播刚好是锁友限的,所以只有在金好友群里的那几个大佬看的见。
 
 
废话不多说,金迷迷糊糊的将镜头转向自拍镜头,接着凑近镜头看了看。
   
   

 
 
 
您的好友【金】的直播已开始!
 
 
【凯莉】已进入直拨间。
 
【格瑞】已进入直拨间。
 
【嘉德罗斯】已进入直拨间。
 
【雷狮】已进入直拨间。
 
【安迷修】已进入直拨间。
 
【卡米尔】已进入直拨间。
 
 
就在直播开始的同时,突然涌进了几个金依稀记得的名字映入眼帘。
 
金只是像镜头傻乎乎的笑了笑,然后稍微拉开了与镜头的距离。
 
 
“嘻嘻······大家晚上好嗝····唔”
 
 
 
卧操,这不行,我觉得这不行,一打开直播就看到这么赤鸡的画面······
 
 
这是直拨间观众的众人看见此画面后的第一个想法。
 
 
❁ 
   
     
   
【嘉德罗斯】:渣渣,你怎么回事,满脸发红还象个白癡似的在傻笑什么
 
 
【凯莉】:哎呀,金难不成是····呵呵
 
 
【安迷修】:在下看来,金大概是喝醉了吧?
 
 
【雷狮】:醉?小鬼居然自己跑去喝酒吗?
 
 
【卡米尔】:金你看起来灌了不少啊
 
 
【格瑞】:金,酒从哪来的。
 
 
“唔·····你们好厉害啊!都知道我嗝!醉了···”
   
  
金一边说道一边将手机放在枕头边立着。
 
 
从众人的画面看上去,金目前是圆润的脸颊上泛着一抹淡淡的红晕,眼神带点水雾,侧躺在床上,衣服的领子还有些凌乱,能隐约看见那精致白皙的脖颈和锁骨上覆盖着一层薄薄的水气。
   
 
 
【雷狮】:小鬼,你特地开直播是想引狼入室吗?嗯?
 
 
【安迷修】:恶党,闭上你满口下流话的嘴,没看到金看起来很不舒服吗?
  
 
【雷狮】:同为男人,别以为老子不知道你在想什么,除非你的oo是假的
 
 
【嘉德罗斯】:渣渣就是渣渣,喝点酒就开始引诱别人了
 
 
【凯莉】:嘉德罗丝你敢说你现在不正打算要冲去金的房间吗?
 
 
【卡米尔】:金我现在过去找你
 
 
【格瑞】:金你还在房间对吧,我现在过去找你
 
 
【嘉德罗斯】:格瑞你这家伙休想偷跑!
 
 
【雷狮】:卡米尔你慢着,你大嫂我来就好
 
 
【卡米尔】:大哥你在说什么我看不懂
 
 
这下好了,弟弟翅膀硬了要跟大哥抢老婆了。
 
 
 
“咦······别别别,不用啊,我现在很好谢谢你们的关心····”
 
金晃了晃金色的脑袋瓜,沾了点汗水的发丝紧贴着金的额间。
 
  
【凯莉】:你个小傻子,酒量差到爆还敢喝酒?
 
 
【卡米尔】:我记得大哥上次把几瓶清酒留在金的房间了吧?
  
  
【嘉德罗斯】:????????你怎么会去渣渣的房间里????
  
   
【格瑞】:给你三秒解释清楚,@雷狮
  
  
【安迷修】:恶党你太可恶了!
 
 
【凯莉】:这下有好戏可看了(围观众
  
  
【雷狮】:这叫先下手为强,你们就好好的待在萤幕前看着我抱走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恶党你简直是罪该万死!
 
 
【卡米尔】:大哥你别装了,你不过是被金找去帮忙修冰箱顺道塞了几罐进去,各位、大哥跟金没什么。
  
    
【凯莉】:6666666自家弟弟真相了
 
 
【雷狮】:卡米尔???????????
 
 
【卡米尔】:(微微一笑,我只是诚实的乖宝宝)
 
 
 
“你们在说什么呀······”
 
金已经有点没办法专注的看着直拨间里的对话,但是看大家都在而且聊的很开心(并没有啊这回事啊宝贝)的样子,金也没打算早早关起直播。
  
金摇摇晃晃的撑起身子,衣服的一边滑露出了香肩,他嘴里唸唸有词的将手伸向镜头后面的桌子摸着遥控器。
     
这一冲击又不得了了,金现在看起来就象是对着镜头伸长手仿佛摸着自己,一边小幅度的晃动磨蹭着被褥,随着金的身子有些俯下,还能清楚看见金衣服里平时被卫衣遮掩住的上身。
 
 
“遥控器······嗯·····”
 
金每开口的语气中都带着甜腻勾人的气息。
 
 
萤幕前的几个大男人顿时感到相当难耐,看得到吃不到,大概就是现在这个状况吧。
 
 
所有人安静了几分钟,没有人开口,而率先打破沉默的是安迷修。
 
 
【安迷修】:咳···金你还好吗?汗流了这么多快去洗澡吧!
 
 
【格瑞】:留着汗还开着空调会着凉的。
 
 
“可是我有点起不来了······不想动·····”
 
 
金带着撒娇的语气,成功的摸到了空调的遥控器,并将温度又降了两三度,然后对着出风口舒服的发出了声。
 
 
“唔嗯————好凉快!”
 
 
 
【雷狮】:想试试更能凉快舒服的方法吗?

【嘉德罗斯】:闭嘴,你个混帐成年人
 
 
【格瑞】:九岁的孩子这个时间该睡了
 
 
【嘉德罗丝】:你在小瞧我吗?!来打架啊!
 
 
【卡米尔】:要打出去打,随便你俩怎么打,金你想吃点冰淇淋吗?我顺路带给你。
   
   
“想!想吃···!” 金瞬间就睁大了双眼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卡米尔不忘立刻将这幕截图下来。
 
 
【卡米尔】:好、金你等我一会儿,我很快就到了
 
   
“嗯!” 
 
 
【雷狮】:等等,卡米尔我也要去!
 
 
【格瑞】:你们离金远点 
 
  
【安迷修】:在下也去,为了保护金的安危
 
 
【嘉德罗斯】:哼、开什么玩笑,你们去都是打酱油的
 
 
【卡米尔】:······金没说你们可以去
   
     
   
“?如果大家要一起来聊天撸串也是可以的啊!”
    
金笑着露出了小虎牙,完全忘了自己现在是什么状态来着,真要说起来,金目前的意识还算一般模糊一半清楚,多亏了冷气的降温。
  
  
  
【雷狮】:那就这么决定了,我先说啊,第一个到的肯定是老子,你们就等着被锁在门外哭吧!
  
  
【嘉德罗斯】:求之不得,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安迷修】:同上
  
  
【卡米尔】:同上
  
  
【格瑞】:同上
 
   
【凯莉】:金你加油,自找苦吃,明天可别哭哭啼啼的喊腰疼啊,我要去睡了。
 
 
“嗯?” 金突然觉得不妙了。
 
 
 
——End?tbc?——
   
    
太可怕了我才刚放出来几分钟马上就被封了 
 
好算了 总之是突然想到然后立刻写下的小产物
 
本来是想写金喝醉卖萌的小甜饼不小心又写成好一个5p车的节奏······呃 你们看错了 5p什么的不存在的(微笑
 

 
评论(14)
热度(12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